除了 洗頭 和 洗澡 之外 

 有需要的時候  " 眼睛 " 也不要忘了清洗噢 -->

   
( 迷之音 : 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 " 洗眼液 " !!!!!! )

 

第一次對 " 洗眼液 " 有印象

西瓜 請我幫她從 日本 帶買洗眼液

不過由於 日本的洗眼液 實在是有太多選擇了

導致 TOMOKO 到了 日本 反而搞不清楚到底要買那一款洗眼液 ?????

因此那次就沒幫 西瓜 買了 XDDD

 

第二次對 " 洗眼液 " 有印象

是在電視上看了 日本家族 的爆笑影片

當時有個 日本爸爸  正要幫家中的 小妹妹 用 " 洗眼液 " 洗眼睛

當時那個 小妹妹 好緊張好緊張 

結果當 日本爸爸 把裝著 洗眼液的杯子 罩在 小妹妹 的眼睛後 

和她說 : " 眨眼睛 , 眨眼睛 !!!!!! "

可是  小妹妹 卻拍起了手來 (笑)

因此 日本爸爸 就笑著說 : " 不是  不是 !!!! "

並重新教了一次 小妹妹 眨眼睛的動作

但是  重來一次的結果  小妹妹 還是一樣拍起手來 (笑)

 

看完這個影片後  我笑了兩次

因為我和影片中的 小妹妹 一樣  對於 在水中張開眼睛 也有點恐懼

因此在開始 " 洗眼液 " 的初體驗之前

TOMOKO 我還再一次打給 西瓜  問她 : " 覺得洗眼液好用嗎 ??? "

西瓜 掛保證是個好用的產品之後  我決定開始鼓起勇氣來使用它 !!!!!!

 

西瓜 使用 " 洗眼液 " 的原因是因為她覺得 台灣的空氣太髒

加上她出門都會騎車  所以她會定期地使用洗眼液來清潔眼睛 ;

而 TOMOKO 我使用 " 洗眼液 " 的原因  是因為我有點時候會化大濃妝

眼皮化上大煙燻 , 眼線液拿來填補內眼線 & 大亮片打亮眼皮 等種種行逕

讓我就算 晚上 卸完妝  使用棉花棒把眼睛裡的髒東西清除乾淨之後

到了 隔天早上  還是有許多髒東西積在眼頭

 

所以  在這種特殊的日子裡  我就會使用 " 洗眼液 " 來清潔眼睛

 

這次我使用到的是 -->

        樂敦 洗眼液 ( 500ML )

樂敦洗眼液 ~ * 

 

<< 產品特色 >>

 

 

<< 使用時機 >>

 

 

這是 樂敦 洗眼液 的本尊 --> 


( 註 : 最上面附上 洗眼液 專門的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這就是可愛的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


( 迷之音 : 有點像奶嘴呢  )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噢 ~ *

只需要把瓶蓋打開 -->

  

並倒入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中 -->

DSC00102.jpg
( 註 : 倒入杯中 5ml 的刻度即可 ~ * )

 

然後臉部朝下  眼睛閉起

將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橫向壓進 眼睛周圍

確定密合之後  再輕輕地擠壓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的 尾端 --> 

此時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裡的洗眼液會在杯口前端

接下來只要張開眼睛  稍微轉動眼睛幾下即可 ( 註 : 不可超過10秒噢 !!!!!! )

  

如果還是不清楚的話  請看一下示意圖  -->

在這邊要注意的是 -->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的清潔 " 很重要噢

使用前和使用後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都必須使用 " 清水 " 沖洗乾淨

使用過後的 " ㄉㄨㄞ ㄉㄨㄞ 杯 " 也必須要用 乾淨的面紙擦乾淨自然風乾

( 迷之音 : 其實還滿簡單的啦 !!!!!! )

 

 

<< 使用心得 >>

在第一次使用過後 洗眼液 之後  我和自己說了 : " 原來也沒這麼可怕嘛 ~~~ (笑) "

其實我平日一直都有使用 日本 眼藥水 的習慣 

尤其是有化眼妝的時候  為了要把眼睛裡的髒東西去除乾淨 

所以在晚上卸完妝後  一定會使用 日本 眼藥水

不過有些 眼藥水 真的是太涼了  雖然當下很舒服 

可是到了隔天早上一早起床時  總是覺得眼睛很酸  老實說一開始還真的睜不太開眼睛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 " 太涼的眼藥水 " 其實對於眼睛是個負擔

 

相對於清涼度太高的眼藥水而言  樂敦 洗眼液 就溫和了許多 

使用過後就可以發現  雖然 洗眼液 也帶點清涼感  不過這種涼度是很輕微的

重點是洗過之後  眼睛感到很舒服  一點也沒有負擔感

 

而且  我也問過在 日本 唸過書的 阿比

他說 日本人 其實還滿常使用洗眼液 

不僅廠牌多  種類也多  不同SIZE的包裝也很多

除了有放在家的大容量包裝  也有適合外出的小容量包裝

我問 阿比 為什麼 很多日本人 會使用洗眼液 ???

阿比 說因為很多女生愛化妝  為了清除眼睛裡殘留的彩妝  所以會習慣使用洗眼液

 

所以說  如果有化妝習慣又有彩妝品殘留在眼睛裡而不知如何是好的人

不妨可以 適度的使用 洗眼液來清潔一下眼睛噢 !!!!!!

( 迷之音 : 使用 洗眼液 之前請先詳讀說明書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