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我最近愛上的新歡  

無論是在家中供自己使用  還是在工作中幫別人做造型都愛用的新歡  

那就是-->

                        飛利浦  PHILIPS HP8251

PHILIPS HP8251
( 迷之音 : 這真的超好用的  )

 

這次很開心能以 " 造型師 " 的身份和大家分享使用這台 飛利浦 新推出吹風機的心得和感想

( 迷之音 : 因為我最近剛好在物色工作用的吹風機  沒想到居然遇到一台這麼優的吹風機  )

 

飛利浦 這次所推出的 " HP8251 紅外線負離子護髮吹風機 "  -->

主打 " 超強負離子 " 功能  以及 獨特的陶瓷配件  可散發出 " 紅外線 "

以消費者個人使用而言 

使用 " 超強負離子吹風機 " , 可讓秀髮更水潤動人

而使用 " 紅外線吹風機 " , 除了避免讓頭髮在吹整時過於乾燥之外 , 也可說順便幫頭皮新陳代謝

( 迷之音 : 前幾週 阿比 帶我去他們家附近整骨 

              推拿師 一開始也是使用 " 紅外線燈 " 幫我的身體熱膚 

              當時我只覺得很溫暖很舒服  

              她說 " 紅外線 " 是個很好的東西  先照個幾分鐘熱膚一下全身 

              這樣對於等一下的整骨有保護的做用  也比較不具傷害噢 ~ * )

 

不過除了以上兩種功能之外  我覺得 HP8251 對我來說  還是擁有很多好用的地方

尤其是在我工作的時候  真的可以說是幫我很大的忙  短短地使用幾天之內  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以下是我整理出我覺得 HP8251 好用的地方 -->

 

1. 風力強大 : 擁有 1500W 超強力瓦數  讓頭髮能在最短時間內吹乾 ~ *

    以我自己來說  洗完頭使用毛巾包一下  之後使用這隻吹風機吹乾頭髮

    開到最高溫度以及最強風速吹整  只需要 1.5 ~2 分鐘 就能搞定頭髮

    比起一般美容院所使用吹風機的風速更為強大  最高溫也不會燙到頭皮

    也讓我在工作時也省下很多時間  現在真的是愛它了

( 迷之音 : 我想對於頭髮長或頭髮多的人來說  也是一大福因 ~ * )

 

另外  PH8251 所附的吹嘴  可以集中強大的風力 

這一點也很受我喜愛  -->

 

2. 瞬間冷風裝置 (上) 以及 兩段風速(中) , 三段溫度(下) 專業設計

除了和一般專業級的吹風機一樣 

擁有 兩段風速 ( 強/弱 ) 以及 三段溫度 ( 標準/中溫/冷風 ) 之外

瞬間冷風裝置 是 TOMOKO 我覺得最  的一個設計

大家一定記得  去美容院給設計師吹髮時  設計師 常常會有一個動作

那就是吹捲吹到一半  最後使用吹風機尾巴的冷風把捲度給定型

現在有了這個 瞬間冷風按鍵  直接按壓就可以把風速的溫度轉換成冷風

直到想要換成熱風時  把手放開就好囉 !!!!!!

對於 " 吹整瀏海 " 也是一樣的使用方式

重點是  此動作很好上手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設計

 

3. 超強力負離子功能 -->


( 註 : 按鍵往下扣 即刻就能擁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  此時會有 " LED燈光 " 顯示起 ~ * )

 

對我來說  會使用 " 負離子吹風 " 的原因  大概就是在幫 Model 拉直頭髮 的時候

有的時候  廠商 可能不希望 Model 的頭髮像燙過離子燙般的死直  因為當然不可能使用平板夾

這時除了可以使用吹風機搭配圓梳  來幫 Model 吹直頭髮之外

使用 負離子吹風  除了比較不傷害髮質之外  更可以讓秀髮看起來水潤不毛燥

 

另外  一般世面上的吹風機  通常分為 " 普通吹風機 " 以及 " 負離子吹風機 "

可是  當我們在使用時  有時或許並不一定會想使用 " 含有負離子的吹風 "

( 迷之音 : 像是 " 短髮 " 想要抓的更有型時  只需要普通吹風即可 ~ * )

我覺得 HP8251 很貼心的是  它完全替消費者設想到了

 

這下  只要擁有這一台吹風機  不管是 普通吹風 還是 負離子吹風  通通都有了 !!!!!!

 

4. 超長電源線 : 2.5米超長的設計  讓我常常不需要投靠延長線才能幫人吹頭

 

5. 時尚造型設計 : 科技感的時尚造型  讓 TOMOKO 我帶出去好有面子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我很 care 這點 XDDD )

 

 

這是 TOMOKO 早上起床後  先使用溫熱水沖過一次頭髮

再使用 HP8251 吹整頭髮的照片  -->

除了很快速之外  瀏海的整理也很簡單

只需要在濕髮時反方向吹整瀏海  吹乾之後瀏海就會有反作用力  形成一個美麗的弧度

此時再撥向瀏海原本的方向即可  完全不需要使用的梳子來整理噢

 

另外  HP8251 隨機裡還附有 " 陶磁捲髮造型梳 " -->

 

以及 " 澎鬆造型烘罩器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TOMOKO 我使用後很滿意的吹風機  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