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天沒有工作  所以來去和 阿比 去約會  -->

2010/04/22  阿比來台北 ~ *
( 迷之音 : 這是我們的腳  )

 

因為住的地點不同  所以 我 和 阿比 大約 10天左右 會見一次面

有時候什麼都沒記錄  之後就會忘光光了

所以現在只要一有時間和興致  我就會想用文字和照片來記錄一下 (笑)

 

今天的目地是 阿比 要 " 剪頭髮

因為預約 中午12點半 小健 剪頭髮 

所以我們先去吃一下 麥當勞  避免剪到一半肚子餓

不過  我點的沙拉  它的量居然變的只有原本的2/3 

這點讓久久沒吃 麥當勞 的我感到十分難過  -->

中午先去吃麥當勞
( 迷之音 : 這不是 麥當勞 !!!!!!  這不是 麥當勞 !!!!!! )

 

我們快速地吃完了 麥當勞 後  就趕去 hip hair culture  小健 剪頭髮

這次是 阿比 要把頭髮剪短一點 -->

再帶阿比去剪頭毛

 

小健 認真時  我都不趕打擾他 (哈) -->

 

因為 阿比 的頭髮真的好捲  所以 小健 花了 兩個小時 XDDD -->

 

終於開始修瀏海了  希望剪完很好看  -->

小健很認真  

 

快快快 !!!!!!  快快快 !!!!!!  -->

 

閒暇時來拍一下我的新鞋鞋 -->

 

今天走 多層次日系穿搭風格 

不知道有人會想看 TOMOKO 我今天穿怎樣嗎 ????? (嘻) --> 

我好無聊來照鞋鞋好了 (嘻)

 

終於剪完了 !!!!!!

阿比 這次和上次有點不一樣  但我還滿喜歡他這次的髮型噢  -->

剪完囉 !!!!!!

 

正面 -->


( 迷之音 : " 眉毛 " 是我修的  上次修的有點娘  不過這次的眉毛好帥 !!!!!!  )

 

側面 -->

 

背面 -->

 

走到附近的公園  再來拍一下

這次的髮型好像是 中間比較澎  兩旁比較貼

阿比 有種 " 很young " 的感覺 (笑) -->

阿比的今日穿搭

 

我也來秀一下我的今日穿搭

我們不約而同地都穿了 " 白T " -->

我的今日穿搭 
( 迷之音 : 我喜歡這樣走在一起的感覺  )

 

之後  我們先去 MAC 旗鑑店 選我要的產品 -->

入手的MAC !!!!!! 

 

以下是我所選擇的產品  -->

 MAC

 

MAC 晶亮潤膚乳液 ( 50ml / NT$1250 ) -->

 
此產品算是 " 臉部妝前乳液 "
和一般乳液不同的是  它的特色就在於擦完此乳液後  臉部會出現晶透亮的光澤感
聽說韓國人很愛此產品的光澤  所以熱銷韓國  

 

MAC 緊緻彈力水粉底 SPF15 -- NC45 ( 40ml / NT$1350 ) -->


此產品就是粉底液啦 !!!!!
因為工作的需要 TOMOKO 有時常常也會碰到需要化妝的男生
由於某次在攝影棚時  看到某男 model 自己使用此粉底上妝
我就厚臉皮地跑去問好不好用 !!!???
沒想到他給我來個大推薦  所以我也就選擇了這一款粉底 (笑)
( 註 : N45 為最深色粉底  )

 

(左) MAC 柔礦迷光金屬光炫彩餅 -- SOFT AND GENTLE ( 10g / NT$950 ) --> 


在工作時  如果攝影師的燈光打的很強時  打亮打的好不好會變得十分重要
打亮打的好  五官變的很立體  皮膚色澤也會很有層次
反之  打亮的打不好  model 整個人會變得很平面 XDDD
用慣 " 日系產品 " 打亮的我  想換個不同色澤的打亮產品  來試試看不同的效果 !!!!!!

 

(右) 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 MEDIUM DEEP ( 10g / NT$950 ) --> 

 
和樓上產品為一樣的原因  昨天用了一下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就算外出  淺淺地上一層很OK ; 想要加重效果  多上幾層也很OK
算是我很期待的一款修容產品 !!!!!!

 

MAC 冰淇淋唇蜜 -- JUST SUPERB ( 2.7g / NT$700 ) -->

 
此款色號之唇蜜  是 TOMOKO 之前飲恨沒買到的唇蜜
這次再讓我看到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有點不確定  不過好像變成常賣品了 
它真的好可愛噢  這幾天我要用給大家看 !!!!!! (嘻)

 

感謝當時的 櫃哥  因為他很專業  所以很快地就能推薦 TOMOKO 我需要的產品  -->

 

 

MAC 到手後  接下來是去 巧妙屋 找一下 妙妮

順便去吃一下隔壁 " 超好吃的牛肉麵  -->

 
( 迷之音 : 有人知道這一家嗎 ????? 一樣也是晚點揭曉噢  )

 

我不是個美食家  但我真的很愛這家的 牛肉麵水餃

而且我敢掛保證 全台灣 一定有很多人也吃過這一家 !!!!!! -->

來吃好吃的牛肉麵囉 ~ * 

 

等等等 !!! 等等等 !!!

我的 " 半筋半肉 " 快點上來吧 !!!!!!  -->

 

 

阿比 也在期待ing  因為 " 真正愛吃牛肉麵的人 " 其實是他  -->


( 迷之音 : 這裡的 " 紅茶 "  也好好喝  )

 

口將 口將 !!!!!! 我們的 " 半筋半肉牛肉麵 " 終於上來了 -->

安胖子牛肉麵 !!!!!! 

 

賣相一看就很好  -->

半筋半肉噢 !!!!!! 

 

這就是令許多人為之瘋狂的 " 牛筋 " -->

 

 

另外  這是嫩到不行的 " 牛肉 " -->

 

會這麼喜歡這家牛肉麵的原因 (大心)

除了他們家的 " 牛肉 " 和 " 牛筋 " 好好吃 之外 ( 迷之音 : 麵也好吃  )

最重要的就是  它的 湯頭好好喝噢 !!!!!!

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重鹹口味的牛肉麵

所以這種 清燉又不失牛肉麵湯頭口感的牛肉麵 最適合我

這麼說好了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日本拉麵 的人  不過我卻遲遲忘不了 " 一蘭拉麵 " 的味道 ;

所以  其實我也並不是個很喜歡 牛肉麵 的人  不過對於 " 這家牛肉麵 " 我卻遲遲不能忘懷 !!!!!!

妙妮的朋友們  去找她抬槓時  也都會點碗牛肉麵在她店裡吃 (笑)

 

再來是這家的 " 水餃 " 也是好好吃 -->

水餃 
我們選擇的是 " 高麗菜豬肉水餃 "  皮Q料多實在 
吃完之後  我發現 我媽 在菜市場所買的 一元水餃 和 " 這水餃 " 完全不能比 (汗) 

 

吃到一半  看到了 阿比 居然從碗裡舀出粗大的牛筋  真的是讓我好羨慕

趕快來拍一張  -->

 

這真的好好吃噢  而我的碗裡也有 !!!!!!  -->

粗大的筋  哈哈哈 !!!!!! 

 

阿比 吃的津津有味  讓我不禁慶幸真的是帶他來這家店真的是來對了 !!!!!! -->

 

 

好了 !!!!!! 寫到這兒 TOMOKO 我也不賣關子了 !!!!!!

這家 牛肉麵 的店名就是 --> 必富祿斗   ( 註 : 六星級牛肉麵  )

( 迷之音 : 網路上有人說是 " beef noodles " 哈哈哈 !!!!! )

 

為什麼剛剛 TOMOKO 說大家都吃過 

原因就是它就是之前在 " 錢櫃 " 所賣的牛肉麵和水餃啦 (笑)

相信大家之前去唱歌都很想吃它們吧 !!?? 

 

它們現在的地址在 : 台北市農安街2-3號 ( 晴光市場口 )

電話 是 : (02) 2598-8878

 

除了 牛肉麵水餃 好吃之外 

裡面其實還賣有很多點心類和下酒菜的產品

就算不方面前往店面也可以上網訂購 -->

http://0225988878.tw.tranews.com/

 

 

吃完牛肉麵後  我們去逛了 舊idee

再晚一點  又去吃了 Afternoon Tea

我最近愛上了這家的咖啡和蛋糕 

雖然不便宜  但想吃的時候還是會去吃一下

之後再和大家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