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的前兩天  TOMOKO 我特地去整理了一下我的指甲  --> 


( 迷之音 : 我喜歡這種 " 清透 " 的指彩效果  )

 

日本行的第五天  我在 表參道 也看到了 RMK 正在主打這次指彩產品  -->

東京 RMK ~ *

 

這次是去 RMK 的專櫃 體驗 RMK 新推出的 << 指彩系列 >>

我選擇了 新光三越南西店 RMK 

由 櫃姐 來幫我修整一下我原本不太好看的指甲

 

 

這是 TOMOKO 改造前 的雙手 --> 

 

指甲有點長  也有些硬皮 -->

 

在體驗美甲療程前  櫃姐 很貼心地在我的腳上鋪上一條毛巾  

以免指甲在磨的時候所產生的屑屑會掉到我的衣物上 XDDD  -->

 

 

這是 RMK 櫃姐 今天幫 TOMOKO " 美化指甲 " 所會使用的產品和工具 --> 

 

等一下 TOMOKO 我就要把我的手手放上去啦  -->

 

幫我服務的櫃姐是 " 美娟 " 噢  -->


( 迷之音 : 她人超好的  親切又熱情  推推推  )

 

一開始先用清水清潔雙手  再來就是使用 " RMK 指采去光液 " 來軟化 指甲 & 指緣 -->

 

因為我喜歡方正的指甲  所以 美娟 開始幫我把指甲磨成方正的形狀 -->

 

修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幫手部按摩囉 !!!!!! -->

 

美娟 取出了 RMK 擁有 " 按摩功能 " 的產品  也可拿來按摩肩頸-->

 

放置在我的手背上 -->

 

再幫我做按摩 -->

此步驟很舒服噢 

幫手按摩完  血液循環變好了 感覺手部肌膚變軟變嫩了

加上 美娟 的手皮膚很好  手也有點厚實 

所以在被按摩的當下 TOMOKO 就覺得更舒服了  

 

按摩完後  接下來使用的是 " RMK 指緣修護蜜 " 來幫指緣做按摩和修護  -->

 

接下來再使用 " 括棒 " 把指甲的表面的角質去除乾淨 -->

 

 

最後再把兩旁的死皮磨掉就好囉  -->

 

由於修整完的指甲實在太美了  所以我們決定來拍一下  -->


( 迷之音 : 美娟 好可愛  還幫我擺設產品和背景  )

 

接下來就是挑選指甲油囉 !!!!!!

這次使用的是 " RMK 雙效指甲油 " -->

RMK 指彩體驗 ~ *

 

我選的是 " 半透明的粉色亮片指甲油 "

先上一層 " RMK 雙效護甲油 "  才再上 兩層 " RMK 絕色指甲油 "

最後還要在上一次 " 指緣修護蜜 " 才算大功告成 -->


( 迷之音 : TOMOKO 我發現 " RMK 絕色指甲油 " 還滿快乾的噢 !!!!!! )

 

完成後很美噢  -->

 

 

不同角度也很漂亮 (指) -->

 

 

這就是 新光三月南西的櫃姐 美娟  人很好  有任何有關產品的問題  大家可以去找她服務 -->

 

接下來一個月 RMK 都會有這樣的美甲服務

聽說是要回饋給之前 母親節檔期 有在 RMK 消費的客人

所以對 RMK 這次的 << 指彩系列 >> 有感到好奇的人 

不妨打電話尋問一下 RMK專櫃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