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人生  就是一直不停地再追尋好用的化妝箱  -->


( 迷之音 : 除了中間這個化妝箱  右邊淺藍色的包包也是今天要介紹的東西   )

 

雖然 TOMOKO 已經擁有很多的化妝包了

而且也已經使用了 登機箱 為收納

不過  在使用過好一陣子  真的覺得很重很不方便

不只上樓梯很不方便  收工時也要整理很久

就像女孩子的包包一樣  越大越會塞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因此  使用登機箱久了之後  除了登機箱的空間被塞到快爆炸之外

我也快把自己累死了 XDDD

 

不過  就在這次的 日本行

很幸運的  我在 東京 涉谷 109百貨 的 " Peach John " 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也就是這個可愛的 " 攜帶式化妝箱 "  -->


( 迷之音 : 其實  一切都要感激 愛愛  因為她買了另一款的化妝包 
              所以我才注意到這款對 TOMOKO 我來說  既方便又實用的化妝箱
 )

 

它是 " 條紋+點點 " 粉咖的組合  日幣 3800元 -->


( 迷之音 : 我剛好買到架上的最後一個  現在想想真的只能說 : " 好家在 !!!!!! " )

 

3800元的日幣  價位約在台幣 1300 ~ 1400 元左右 

不過  這並不是只是一個化妝箱的價格 

另外  還附有一個 中型的化妝包 , 筆袋 ( or 刷具袋 ) 以及 正方型的隔層  -->

PEACH JONE 化妝箱 ~ *

DSC02043.jpg
( 迷之音 : 正方型的隔層 已經被放入化妝箱裡了  )

 

筆袋 的部分  我所用來裝的是 眼線筆 ;

正方型的隔層  我所用來裝的是 眼線膠 , 腮紅 & 口紅 ;

中型的化妝包  裝的則是 常用的眼影盤 -->

 

另外  它的功能性也很值得稱讚  

蓋子下的網狀袋  我所裝的是 遮瑕產品-->

 

化妝箱前端  我所裝的是 睫毛膏 & 唇蜜 --> 

 

透明套裡可再放一塊 " 永和三美人的海棉 -->

 

新化妝箱開工的第一天  就恰巧遇到了好久不見的 " 樂樂 " -->

DSC02054.jpg
( 迷之音 : 這個造型的瀏海是假的  是髮尾有點虛的髮片  )

 

由於 樂樂 的眼型比較特別  所以眼妝有沒有畫好就變得特別重要 --> 


( 迷之音 : 圖右下眼尾的睫毛應該要再往下壓一點點  當時可能有點趕所以沒注意到  )

 

今天的 樂樂 看起來很可愛  期待賣家的照片趕快出爐  -->

樂樂 :) 
( 迷之音 : 新化妝箱果然好用  3800日幣 果然沒白花  )

  

       

另外  要多介紹的一個  是 某日本型錄 所附贈的 " 多功能包包 "  

應該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吧 !!!???

沒錯  就是 LeSpoRTSAC 春夏型錄 所附贈的包包噢  --> 

LeSpoRTSAC 
( 註 : 總共有 黑 , 淺米 , 水藍 三種不同的花色 )

 

TOMOKO 我把它拿來當錢包 

除了 裝錢 之外  還可以 裝筆 裝鑰匙 裝名片 裝平安符 裝筆記本 ...... -->

 
( 迷之音 :
真的好用的不得了  )

 

 

難怪去我們這次去 日本 時  除了其中一位 FG小編 有使用之外

另外 一位 FG攝影師 & 愛愛 都一直在尋找這個包包

由於 TOMOKO 太後知後覺了 ( 迷之音 : 我是脫線人  最後一天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在找書店 XDDD

所以回到 台灣 才跑去 金石堂 買  比在 日本 買  大約貴了快台幣100元

 

總而言之  結論就是 : 多功能機能型的包包真的好好用 !!!!!!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