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昨天在 " 嬰兒與母親 " 拍攝時  幫 媽咪 所造型的照片  -->

 
( 謎之音 : 今天是仿 " 日雜媽咪 " 的造型噢 !!!!!!  )

 

會做出這個造型其實也是有點誤打誤撞  XDDD

原因是因為 媽咪 所準備的服裝為 " 丹寧吊帶褲 "

( 謎之音 : 這分明就是今天網拍雜誌最流行的服裝之一啊 !!!!!! )

 

因此  我幫 媽咪 隨意地把頭髮盤了上去  並抓了一些頭髮下

搭配我這次從 日本 帶回來的 " 太陽花髮飾 "  以及 " 珠珠十字架項鍊 "

再加上 媽咪 自己的 : 英文姓名雙層項鍊 "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


( 迷之音 : 媽咪 之前是 倩碧的櫃姐  有人認滴出來嗎 ??? 不過怎麼有點像 " 蝴蝶姐姐 " XDDD )

 

造型完拍照時的當下  我還對 編輯 說 :

 " 我怎麼覺得今天好像在拍 " 少女雜誌 "  一點都不像拍 嬰兒與母親 (笑)  "

 

對了  今天的 北鼻 很可愛噢 !!!!!!  -->

這個 一歲左右的妹妹 很奇妙

是個不對任何玩偶起興趣的小朋友

可是  卻很喜歡看書 (笑)

另外  除非 小妹妹 自發性地笑  不然  要逗她笑很不容易  

所以照了很多照片都是一號表情

號稱 嬰兒與母親 有始以來最酷的嬰兒 

攝影師 都快投降了 !!!!!!

 

不過  最好笑的是  幫 媽咪 做完造型之後

小妹妹 似乎認不出 媽咪 是誰 XDDD

在拍照時都不看 媽咪  一直想爬出棚外找 爸比

媽咪 只好無奈地說到 : " 妳是我今天才偷抱出來了嗎 ???  " 

結果  又變成了 嬰兒與母親 史上 " 媽咪和北鼻 " 最沒有互動的一次拍照 XDDD 

( 謎之音 : 我好喜歡這個 小妹妹  因為她都乖乖地讓我抱抱  )

 

最後  放一下上期 嬰兒與母親5月號 的作品

這是 曉書 所拍的廣編 -->

 

另外  這是上期 嬰兒與母親6月號 的作品

我也很喜歡這次的媽咪噢 !!!!!!  -->

 
( 註 : 以上的照片都是由 攝影師 張明偉大哥 所拍攝的噢  )

 

有的時候  工作的成就感不是來自於 " 職業的 model 們 "   而是較有挑戰性的 " 素人造型 "

或許 素人 的條件不一定完美  不過  看到她們開心的模樣  TOMOKO 我就也好開心

所以  我想  這或許就是令我著迷的地方

 

真的很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幫接觸到不同種類的工作 

          TOMOKO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