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TOMOKO 我發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篇網誌  -->

2006年的我 ~ 
( 謎之音 : 有點台感的 TOMOKO XDDD )

2010年5月7日  我發了我人生中第n篇網誌  -->

工作中娃娃妝發想 :)    
( 謎之音 : 相隔四年 台感完全不見的 TOMOKO  )

 

                    我很開心  四年後的我  是這樣的我

                            拋棄了模糊  變看得清楚 

 除了創造出自己和她人的美麗容顏  也創造出自己和她人的美麗故事

           希望  往後的四年  我能一直往前走  一直進步下去  

 

        ... ... 現在回想起來  我覺得  我真的是個既遲鈍又幸運的人

 

自從當了 彩妝師 之後  常常有人誇我很厲害

誇說我沒有特別去拜師學藝  就有了一身化妝的好功夫

不過  當我聽到時  我都覺得大家好客套

因為 TOMOKO 我花了三年多的時間  才有了這點程度

可是  比起 其他彩妝師 來說 

我真的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才有了這點程度

所以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多厲害 ......

 

常常有人問 TOMOKO 我做了什麼微整 ?????

到底為什麼可以改變的這麼大 ?????

我想  如果要說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

我想最大的差別在於 " 眼皮 & 牙齒 "

眼皮方面  我會用化妝技巧來調整它

牙齒方面  我則是去做了矯正

萬萬沒想到的  只是小小地改善了這兩個地方  我的人生就大大的不同了

 

我說  我是個遲頓的人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回想起來  在最初自我練習化妝時

我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個擁有 " 大小眼 &  牙齒不整齊 " 的人 XDDD

( 迷之音 : 這代表了雖然眼睛大但卻看的很模糊  )

也就是說  在我寫網誌的這幾年裡

不管是善意提醒  還是惡意漫罵  或是雙方互相交流討論

無論是開心  還是難過  我都接受了 

而且  是放在心底  並試著去改善這些缺點

 

所以  到了現在 --> 

大小眼沒了 + 牙齒整齊了 = 我變漂亮了   

 

 

很奇妙的  當我看清楚自己的五官和輪廓之後 

對於別人的五官和輪廓  在我眼中  也漸漸地清晰了起來

眼皮該怎麼調整  或是讓它保有原本的特色就好 ;

眼影該怎麼配色怎麼暈染才是最佳範圍 ;

腮紅該怎麼下手  刷出來才不會太輕或太重 ;

嘴唇該怎麼修  畫出來的嘴型才會大小適中 ;

老實說  在幫人造型時  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只是想幫對方變得漂亮  以及更有自信而已 (笑)  

不知道是不是拜這個原因所賜 ???

甚至在看到對方地一眼時  我就知道下一步該如何去創造出他人的美麗容顏  

 

我真的很開心  四年後的我  是這樣的我

因為拋棄了模糊而看的清楚

從不起眼的我  變成了給大家印象深刻的我

從不愛自己的我  變成了很愛自己的我

我希望許多女孩子和我一樣 

可以從看清楚自己開始  找到適合自己的彩妝流  變得更美麗以及更有自信

來創造專屬於自己的美麗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