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 " 80女郎 -->

2010.06.20. Found Hair 髮型 model ( MAKOTO )


( 之音 : 有人發現 TOMOKO 的頭髮又不一樣了嗎 ????? )

  

今天算是辛苦的一天 

下午4點 ~ 晚上9點  整整五個小時  從素人變成 " 80女郎 " (笑)

 

弄完之後 TOMOKO 我覺得很好看 

不過明天要約會所以先交照片和大家分享

文章內容請等明後天噢

 

此時我在等晚餐 -->

 
( 迷之音 : 不敢吃太多  只敢吃沙拉 XDDD )

 

此時在等登場 -->


( 迷之音 : 我真的該減重了  )

 

全身照隱藏兩樣超正的小物 -->


( 迷之音 : 眼尖的人可以找一下  )

 

......................................................................

 

前天 所寫的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兩樣超好看的單品

第一  花 X 羽毛垂吊飾耳環 -->

 

聽說是 MAKOTO 收到的日本禮物

可是由於 MAKOTO 沒有耳洞 所以都沒有戴過

我變成第一個戴上它的人  揪 Lucky  -->


( 謎之音 : 也有一款 " 紙鶴 " 做成的耳環 也好好看  )

 

第二樣 TOMOKO 我所尬乙的單品是我腳上的米色裸靴

MAKOTO 之前在 東區小店 所購買的

NT$2000 左右  重點是好好穿  所以一點也不貴 

秋冬也來買一雙好了 (嘻) -->

 

介紹完超正小物之後  接下來分享一下 妝容 好了 :

由於是 " 八零少女 "  所以妝容就著重在 " 嘴唇 "

我們選擇了 " 桃紅色 " 的口紅

至於 眼妝  則是 乾淨就好  然後 眼尾拉長眼線 -->

 


( 謎之音 : 不過整體弄好後  我們覺得眼睛不夠亮  所以又在眼窩和眼頭壓上 " 金色亮片 )

  

這天我戴上了 " 結以 " 的 假睫毛

我很喜歡這一款  根根分明效果很好

只可惜貴森森  一副 台幣約150  一定要好好對待它 (笑) -->

 

最後要介紹一下 髮型 的部分 :

MAKOTO 的吹功很好  很細心地幫我 吹捲 吹彎 吹澎 頭髮

所以  才會這麼澎鬆我有偷學到一點  改天自己吹吹看 -->

 

這天 MAKOTO 做了最後的修正  把我的髮型變成了左右不對稱

髮型重點是 " 符合現代女性的八零年代髮型 " !!!!!!

 

阿比 說我 右臉可愛 -->

 

左臉個性 -->

 

頭頂也好看 -->

 

澎鬆感固的  --> 

 

你好  我是5號  請投我一票 (笑) --> 

 

最後來和 設計師 拍一下照

這就是 MAKOTO 啦 !!!!!! -->

 

MAKOTO 的剪髮價位 ( 含洗 ) 是 NT$1200

其它的就請打電話尋問吧 -->

http://www.foundhai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