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 你 (妳) 願意  只要在家自己動動手  也能輕鬆幫 " 頭皮 " 做SPA  -->  

 海倫仙度絲 -- 絲源賦活組合 ~ *
( 謎之音 : 今天要介紹的是 " 海倫仙度絲  絲源賦活系列 " 噢  )

 

相信很多愛美的女生一定會定期去沙龍做SPA

不管是 " 臉部SPA " 還是 " 身體SPA "  甚至是 " 頭皮SPA "  應該都會有擁護者

不過  相信也很有很女生和 TOMOKO 一樣  比較沒有預算去沙龍做SPA

此時  如果可以自己DIY   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噢

 

這次要介紹的是 海倫仙度絲 所推出的新系列產品  也就是 " 絲源賦活系列 "

老實說  海倫仙度絲 對我來說  一直處於強掉 " 去頭皮屑 " 的洗潤護髮品

可是  這次很不同很不同的是    

海倫仙度絲 推出了有關 " 頭皮養護 " 的系列產品 

也就是這次的 " 絲源賦活系列 " 囉

 

由於 TOMOKO 現在的頭髮又突然變成了短到爆炸

因此在這邊只針對此系列的 " 洗髮精 & 頭皮頭髮按摩霜 " 做介紹噢  -->

 

  海倫仙度絲  絲源賦活組合  洗髮乳

此系列的洗潤護產品  皆強調含有 " 高純度水漾精華結合礦物元素頭皮修護配方 "

所以可以減少 頭皮癢 , 出油 , 乾燥 , 頭皮屑 等頭皮問題

使用時  香味還不錯  滿好聞的  而且加水過後也很好起泡

使用過後  我覺得頭皮和頭髮還滿輕爽的  很適合需要每天使用髮腊抓頭髮的我

( 謎之音 : 因為我很害怕碰到很油的洗髮精  這樣頭髮會塌到很難抓  )

 

唯一比較不便的是 " 包裝的設計 "

第一  我覺得蓋子很難開  每一次要開它  我都怕弄斷我的指甲

第二  可能是我的動作比較大  所此用倒的常常會倒出太多

第三  最後一次時  我想把最後的洗髮精時  因為倒的太大力 

        所以洗髮精往手掌噴去後又反彈到我的眼睛

        我只能說當下我真的是眼淚直流  眼睛痛到不行  只能用冷水一直沖它

        還好隔天還能戴隱型眼鏡  不然我就要戴眼鏡去錄影了 XDDD

( 謎之音 : 雖然當下眼睛很痛  不過隔天並無大礙  所以我想應該算是個溫和的洗髮精吧 !!?? )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這次 海倫仙度絲 " 絲源賦活系列 " 的重頭戲 -->

   海倫仙度絲  絲源賦活  頭皮頭髮按摩霜

      

這是一款 日本 近來很夯的 " 頭皮頭髮養護產品 "

因為頭皮的健康很重要  唯有健康的頭皮  才會有健康的毛孔和頭髮 

搔癢 , 出油 和 頭皮屑 等問題也才會隨之改善

此產品有點像是臉部所使用水面膜 ( 註 : 頭皮的青春露 !!!!!! )

聽說 許多日本女性 都很熱愛使用此產品

而此產品為全台第一支  也是唯一正統頭皮SPA按摩霜

日本 則被歸為 " 醫藥部外用品 " 的頭皮按摩霜

 

使用的時機在洗完頭  潤 or 護髮產品 之後

不過由於 TOMOKO 都不使用 潤 or 護髮產品  所以就在 洗髮精 後使用

取適量輕搓揉在頭皮上  可以一排一排局部上完 

再搓揉約末一分鐘  就可以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囉 !!!!!!

 

此按摩霜在使用時會覺得有點油油的  不過沖洗過後就不會了

洗後頭皮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但不至於太涼 

所以很適合夏天使用  而冬天使用也不會感到太冷

一週使用 1~2 次 也很OK  次數不多這樣就不會想偷懶 (嘻)

 

 

這是 TOMOKO 使用  海倫仙度絲  絲源賦活系列 產品

隔天所造型的頭髮 -->

不會塌  TOMOKO 我還滿喜歡的噢

 

<< 好康活動 >>

只要上 海倫仙度絲  絲源賦活系列 網站  玩遊戲就可以得到多項好禮噢 !!!!!!

http://www.hns-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