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倘若戴了對的手錶  給人第一眼的印象似乎也加分了起來  -->


( 謎之音 : 沒想到我戴上 " 天梭表 " 居然會這麼好看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

" 天梭表台北忠孝名品店 " 就在 上週  也就是 今年的六月二十二日  正示開幕了  --> 

天梭表開幕

 
( 謎之音 : 當天的 一日店長 是 " 新生代男星 -- 吳慷仁 " 噢  )

 

上週二  下午兩點 

TOMOKO 受邀參加了 TISSOT 天梭表忠孝名品店 的開幕記者會

當天的活動還滿盛大的噢 !!!!!!

不曉得有沒有人經過時有注意到呢 ?????  -->

 

 

活動當天的主持人是擁有一口流利英文的 " 艾利克斯 " -->

 

 

由於 天梭表 台灣 卓越的成長 

所以也使 " 品牌全球銷售副總裁 -- Dr. Ulrich Fischer " 不遠千里來台 

天梭表忠孝名品店 正式營運站台  --> 

 

接下來  就是 天梭表 準備的小型走秀 -->

 

兩位 model 所展示的是不同的 兩款女錶 -->

 

第一個女模 所展示的是 -->

     TISSOT  Dressport  典裝系列玫瑰金鑽錶

石英計時機蕊

防水30米

珍珠母貝殼面盤

錶圈上共鑲嵌66顆頂極威賽爾頓 VS/SI 美鑽  共重 0.468克拉

PDV 玫瑰金錶搭配白色皮革錶帶

建議售價 : NTD59,400

另有無鑲鑽款式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 : NTD15,600

 

<< TOMOKO 示範照 >>

 

老實說  我本身很喜歡這隻女錶

以外觀來說  玫瑰金錶殼 搭配上 白色皮革錶帶 可以說是一絕

更不用說  加上了 66顆頂級威賽耳頓美鑽  讓此錶更顯質感

另外  加上這隻石英錶並不是那麼的女性化  因此更添幹練感

因此  不管是女性化的穿搭  或是偏中性的穿搭  都會很適合 -->

 

我個人認為  有的時候  我們會不曉得某件衣服  或是某個配件  適不適合自己的風格 ?????

不過  很簡單的  只要一穿戴上去  站在鏡子前面  你 (妳) 就知道  它對了 !!!!!!

 

當然  錶也不例外  很巧的是  當我戴上這隻手錶時  我也有了這種感覺 (笑)

 

 

第二個女模 所展示的是 -->

  TISSOT  Lady Heart  開心系列自動女裝腕錶 

2824-2 自動機蕊

藍寶時水晶鏡面

防水30米

316L 精緻錶殼

珍珠母貝錶盤上  共鑲崁6顆頂級威賽耳頓 VS/SI 美鑽

白色皮革錶帶搭配折疊扣環

建議售價 : NTD23,700

 

這隻女錶就是 大S 在  偶像劇  泡沫之夏 所戴的錶  --> 

 

<< TOMOKO 示範照 >>

此女錶的特色在於它的 珍珠白外觀  以及 自動機蕊的外露 

適合 女性化穿著的女生 來配戴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噢

 

 

 

男錶的部分  則請了 " 新生代男星 -- 吳慷仁 " 所展示 -->


( 謎之音 : 此時 吳慷仁 手腕上戴上兩款了不同的天梭錶

 

一款是 -->

   TISSOT 維思 1957 D.D. 複刻自動腕錶

 

另一款則是 -->

       TISSOT PRS516 運動計時腕錶

 

( 謎之音 : 因為 TOMOKO 我不是很懂男錶  所以在這邊就不多加介紹了 XDDD

            不過 吳慷仁 不管戴那隻 天梭表 都很適合很好看啦  )

 

最後 天梭表 的 " 男女錶合體 "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笑) -->

 

之後  慷仁 還有現場表演調酒噢 !!!!!! --> 


( 迷之音 : 真沒想到他這麼多才多藝  )

 

最後就是 新店開幕儀式的啟動 --> 

 

 

為透明的 " TISSOT " 商標  注入象徵 " 時尚元素 " 的黑色液體 -->

 

 

 

活動結束後  擔任 一日店長 的 " 吳慷仁 " 還幫 TOMOKO 試戴手錶  -->

吳慷仁 對我說  : " 這是我第一次幫女生戴手錶耶 ~ "

TOMOKO 我回答到  : " 這也是我第一次被男生戴手錶耶 ~ " ( 害羞 ing )

 

試戴結束後  因為 TOMOKO 這天有精心打扮 

所以被 蘋果 訪問了一下  也拍了幾張照片  -->


( 謎之音 : 果然有打扮是對的  )

 

然後  照片抵加  -->

蘋果 !!!!! 

 

回到家後發生了一個和 老姐 所產生的笑話   

TOMOKO 我對 老姐 說 :

" ㄟㄟ  今天參加 天梭表 的記者會  下一站,幸福 裡的演員有幫我試戴手錶耶 !!!!!! "

結果 老姐 回答我說 : " 是噢 ~ 是 小小彬 嗎 ??? "

我 : " XDDDD "

 

 

對了 !!!!! 天梭表台北忠孝名品店 就位於 東區的216巷

喜歡 天梭表 的人  來到 東區 時  不妨來逛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