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找了 " 高中同學 --  阿晶 " 來家裡化妝 -->

 

李阿晶 ~
( 謎之音 : 她說她最喜歡這張  ) --> 但是也太不清楚了吧 XDDD 

 

雖然 經期第一天 TOMOKO 的肚子很痛 

可是人家 阿晶 都特地來了  所以我還是幫她化了一下妝

不過由於我的肚子實在是很不舒服  所以只是大略地化了一下

主要是給她一個類似 " 李毓芬 " 的大眼 -->


( 謎之音 : 她本人的要求 XDDD )

 

雖然當下 阿晶 覺得眼妝有點濃

不國  沒想到  到了晚上  就看到了 阿晶 傳給我的 MSN :

                       阿逃

                 我拍了好多漂亮的美兆

                 哈哈

                 化妝會讓人幸福ㄟ

                 你的裝又讓我幸福ㄟ

 

  

雖然這段話有很多錯字 ( 謎之音 : 她這人主張看的懂就好 XDDD )

不過  看到之後  我只能說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

尤其是 " 你的裝又讓我幸福ㄟ " 這句滿是錯字的話 (笑)

 

 

雖然工作不總是每次都很順利

雖然有的時候會被人暗地捅一刀

不過我決定不再為這些事苦惱煩悶

我相信只要抱持著正面能量做好每一件工作

就能得到令我感到內心富足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