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 TOMOKO 愛上了使用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 濕敷臉部肌膚  -->

因為敷完後  即使是素顏看起來也都這麼容光煥發  -->


( 謎之音 : 敷了幾天之後  其實我也被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 的效果嚇到了 XDDD )

 

常常有人問我該如何選擇各品牌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我都會回答說 : " 請從 各品牌的經典款產品 下手  "

 

之所以會被稱之為經典 

之所以過了多年之後還會這麼熱門  這麼受人喜愛

一定不是沒有它的原因 ( 謎之音 : 也就是說  它是一定有原因的  )

 

         所以  經典  值得去嚐試 !!!!!!

 

 

以下是 ALBION<< 品牌介紹 >> -->

     

 

官方網站 : http://www.albion.com.tw/about-albion/01-water.asp

 

說起我對 ALBION 的印象  大概就是她的保養方式  

和一般保養產品不同的是  ALBION 的使用方式是 " 先乳後水 "

也就是先使用她們家的 " 滲透乳 "  再使用她們家的 " 健康化妝水 "

不過 這不是今天這篇文章 TOMOKO 要介紹的重點

今天的重頭戲  在於 " 健康化妝水的濕敷 "

 

來看一下今天的主角吧 !!!!!!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330ml / NT$ 2900

Albion 健康化妝水

這樣的容量配上這樣的價格  加上濕敷所使用化妝水的量會更多  所以真的有點貴

不過  連續敷了一兩週  我覺得它真的貴的有道理

 

對了 !!!!!!  使用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 濕敷 

一定要使用的是它們家的化妝棉 -->

          ALBION 按摩化妝棉 120片 / NT$ 220元

 

我只打開了1/2的縫  不然開口會太大 -->

 

此化妝棉是屬於比較厚的那一種  也就是可以一層層撕開的那一種 -->

   
( 註 : 一片化妝棉約撕成5張 !!!!!! )

 

曾經和 柳燕老師 聊過  使用此種化妝棉濕敷

如果撕太厚會浪費化妝水  但撕太薄化妝棉的保水度又不夠

所以 TOMOKO 在每次濕敷時我都使用 " 兩張 " ALBION 按摩化妝棉 -->


( 註 : 所以總共撕成 " 9~10張 " 來使用!!!!!! )

 

記得化妝棉要沾上滿滿的化妝水  這樣才比較好撕  ( 謎之音 : 但很心痛啊 ~~~ )

溼敷過 三分鐘 後  可以使用手掌按壓幾下  讓化妝水的成分更能被吸收 -->

 


( 謎之音 : 因為濕敷和紙面膜有點不同  所以只能敷 " 3~5分鐘 " 就要拿下來囉 !!!!!! )

 

敷完之後  等待化妝水吸收後  肌膚使用乳液鎖水之後的狀態 -->

                          透          亮 


( 謎之音 : 此時已經用了 " 兩週 " 囉 !!!!!! )

 

這就是我口中的 " 健康 "  -->

     

 

連續濕敷幾天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肌膚健康的狀態讓我對此化妝水愛不釋手  -->

 

 
( 謎之音 : 而且比起一般面膜  敷的時間很省呢  )

 

 

<< 使用心得 >>

在濕敷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 之前 

TOMOKO 我並沒有先去看產品介紹  而是直接觀察肌膚在濕敷過程中的變化

我使用的時機幾乎都是在 白天妝前濕敷  因為 肌膚喝飽水後  底妝也會比較貼

前兩天濕敷時  臉頰有點潮紅  但並不是過敏  也沒有不適或不舒服的感覺

( 謎之音 : 不過這潮紅一下子就退了 !!!!!! )

而在 不到兩週 ( 註 : 14天 ~ * ) 的時間  我發現我的肌膚狀況看起來越來越穩定

 

這裡的穩定  除了一定的 " 保濕效果 " 之外  其它地方所指的是 --> 

              肌膚看起來很透亮 ( 謎之音 : 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 ~ * )

      毛孔看起來是縮收的 ( 謎之音 : 原本天氣太熱毛孔會有擴張感 XDDD )

           粉刺痘痘減少了 ( 謎之音 : 本來就不多  但變得更少了 !!!!!! )

 

                    整體而言  就是 " 健康 "  


   ( 謎之音 : 就連 生理期  肌膚也能安然渡過  不會長有的沒的  )

 

此時  我才去看了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 的介紹

以下是 日本 有名的 齋藤薰 小姐  對它的解釋 -->

 
( 謎之音 : 沒想到和我使用後的感想有很多地方都相符  )

 

接下來我才看了一下它的 << 主要成分 >>  -->

 

薏仁精華 ~> 保濕成分

金縷梅精華 ~> 收斂效果

七葉樹精華 ~> 幫助肌膚代謝           

此時我才發現  濕敷頭兩天的潮紅 應該就是 " 金縷梅精華 " 所致

不過原因應該是我的肌膚為 " 敏弱型肌膚 "  所以遇到有" 收斂效果的成分 " 都會有點潮紅

和之前使用 " 酒糟面膜 " 一樣  剛開始都會出現潮紅現象  不過使用一兩次之後就沒問題了

 

所以  以我的解讀是  這是個講求 " 健康 " 的化妝水

遇到乾性肌膚  它有保溼效果

遇到油性肌膚  或混合姓肌膚時  它有收斂效果 

除了以上兩種功能之外 它還可以幫助肌膚的代謝

這些效果總和來說 也就是 " 健康 "

所以這瓶化妝水的名稱就叫 " 健康化妝水 " ( 謎之音 : 真是名副其實的名字   )

 

由於此化妝水價格較高  濕敷也比較有效果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不要當日常的化妝水來使用

          就把它拿來濕敷吧 !!!!!!

        因為這樣最能放它發揮出效果

 

之後我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有人寫說因為此化妝水的濕敷 

讓原本會長有的沒的肌膚狀況好轉  而且穩定許多

知道成份之後  其實就不會那麼驚訝囉 (笑) 

 

沒想到 " ALBION 健康化妝水 " 這麼好用  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這麼好 

讓 TOMOKO 很想試試她們家特有的 " 先乳後水 " 保養效果

我想  有出特惠組時  我會願意去把它帶回家

 

是愛用者的人不妨和 TOMOKO 分享一下吧 !!!!!! ( 多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