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篇來介紹一下 TOMOKO 最近所買的 " 可愛小物 " 吧  -->


( 謎之音 : 耶 ~  )

 

由於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加上太陽大到爆炸  氣溫也熱到爆炸 

所以 TOMOKO 我決定買隻 " 有防曬效果的傘 " -->

 

選擇的原因除了設計可愛之外

還有新聞所說的 : " 暗紅色的傘 防曬效果最好  "

( 謎之音  : 出乎意料的   黑色的傘 防曬效果很不好 XDDD )

 

因為沒有我喜歡的 暗紅色的傘  所以我選了這隻 亮桃紅色的傘  -->

 

有很多女孩子的貼身物品  真的好 CUTE  -->

因為我把吊牌丟了 XDDD

所以  有人猜的到是那一牌嗎 ???

( 提示 : 新光三越 A4 3F 有櫃   聽說維修服務不錯  )

 

放一下全身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我走 " 碎花風 "  -->


( 謎之音 : Cawaii ~  )

 

這天是約會日  中午先和 阿比 去吃貴森森燒肉  之後再陪 阿比 弄頭髮 -->

 


( 謎之音 : 可是燒肉沒有太好吃  所以我決定不介紹了 XDDD )

 

因為 阿比 要剪染頭髮  加上又要去色  所以我先去買我工作上要用的東西

這天我買了很多 " 可愛的髮飾 "  分享一下適合最近工作適合使用的髮飾

碎花愛心小夾 -->

 

小蝴蝶結小夾 -->

 

花花小夾 -->

 

日系髮夾 -->

 

胖嘟嘟蝴蝶結髮飾 -->

 

極短碎花髮帶 -->

 

買完後回髮廊  阿比 還再染 XDDD

陪了 阿比 聊了一下天  然後我在研究剛買的小髮夾

隨意編了一下瀏海  就這樣夾上去  -->

 

可愛 !!!!!! 我喜歡  -->

 

然後  阿比 他終於染好頭髮了 !!!!!! -->

 

接下來剩下 " 剪髮 " 了  -->


( 謎之音 : 這天的設計師一樣是 " 小健 "  )

 

呼 ~ 終於好了 !!!!!! 坐的 阿比 屁股痛 XDDD -->


( 謎之音 : 這件 " 白色POLO衫 " 是我去 日本 時幫他買的  是 " GAP " 唷  )

 

剪短了很清爽  我對他說 : " 你的眉毛好帥 !!!!!! " -->

2010.07.11. 阿比變髮 ( 染+剪 )
( 謎之音 : 因為是我剛剛修的 )

 

接下來 TOMOKO 我很期待 阿比 要送給我的 " 相機包 

不過要等到月底 XDDD   

沒辦法  也只好這樣等囉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