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款 日本 最近正夯正流行的 " 單撮假睫毛" -->

       D-up 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


( 謎之音 : 這篇我把它使用在 下睫毛  )

 

這款 單撮假睫毛的型號 是 " 201 - Light Medium " -->

 

它的長度使用在上睫毛算OK  但使用在下睫毛算長

所以在使用時 " 妝容的撘配 " 也很重要噢  -->

 

一盒有 " 56撮 "  可以重複使用 

所以如果珍惜一點用  其實是可以用滿久的噢  -->

 

以下是 使用方法 -->

 
( 謎之音 : 我想我今天應該是 " 橫長眼 " 吧  )

 

因為此款單撮假睫毛當成下睫毛還挺長的

因此我會建議 眼妝的部分可以濃一點  並 往橫向拉長 

讓整體感好一點  才不會感到凸兀 -->


( 謎之音 : 雖然 老媽 回家看到我問我幹麻化成這樣 ...... ????? )

  

今天的 上睫毛  我先黏了 F02  才在 眼尾 黏上 1/2 的 720   

下睫毛的部分  我選擇在 眼尾 種了 三撮單撮假睫毛 ( 謎之音 : 再多就太誇張了 ~

這樣就能變成 " 超級橫長眼 "  -->


( 謎之音 : 正是因為這麼長  所以在這裡的單撮下睫毛看起來才不會怪  )

 

眼影的部分是 " 灰色煙燻 "  因為我覺得很老套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XDDD -->

 

不過  除了眼妝的部分  TOMOKO 我倒是很喜歡今天的 " 金橘頰彩 & 裸唇 " -->

 

金橘頰彩 先保留  改天再來介紹

唇彩的部分 使用的當然是 TOMOKO 我最愛的 MAC 唇膏  -->  

1. MAC 唇膏 -- BLANKETY ( 整個唇部 )

2. MAC 冰淇淋唇蜜 -- BOY BAIT ( 唇中 )

( 謎之音 : 我只能說  這種帶有血色的裸唇實在是太美了  )

 

 

<< 使用心得 >>

單撮假睫毛 在使用上  我覺得最難的是它的角度很難黏的一致

因為它的黏著面積很小  所以在黏膠快乾時黏上  並調到至正確角度  是一大挑戰

不過 D-up 這款單撮假睫毛 由於它的底座還算有點長度 

因此對於 " 配戴假睫毛 " 頗熟練的人 來說  應該並不算太難  只是要多練習而已 ~

 

一開始可能會有戴到不耐煩的情況產生 ( 謎之音 : 因為我是 " 過來人 " XDDD )

不過多試幾次應該就好很多囉 !!!!!!  

        因此  請愛美的人 -->

                            加油  加油  加油 !!!!!!  

 

 

 D-up 心機魅惑重點加強假睫毛   出自於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hcenprod2 

 

 

最後的最後  我來放一張照片來勉勵一下大家

這是 TOMOKO 兩三年前 自我黏的假睫毛 -->

仿菅野結以的冰霜眼眸 8 
( 謎之音 : 是不是差很多呢  )

只能說 : "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 "

熱愛化妝的人請和 TOMOKO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