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美鞋  才能有雙美腿  -->


( 謎之音 : 這是 TOMOKO 今年夏天最喜歡的一雙涼鞋  )

 

前一陣子很開心能夠受到 grace gift 的邀請 

來參加 grace gift & KAZANA 的夏日聚會  -->


( 謎之音 : 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寫完我就設隱藏  結果就這麼忘記發了 XDDD )

 

參加聚會的那天  我穿的是這雙 -->

       奢華波西~精緻土耳其石鑲鑽繫踝涼鞋-藍

 

 這天 TOMOKO 我穿的很夏天   

因為晚上要參加聚會  所以白天工作時有稍微打扮一下

結果沒想到拍廣告時  臨時被抓去當臨演 XDDD ( 謎之音 : 是因為有打扮嗎 ????? )

還好是我學生時代很拿手的服務生角色  

 

說到 TOMOKO 我對於 grace gift 的印象  不外乎就是 -->

鞋子的流行性很好  時尚度很高  而且並不輸 日本當地 的鞋子噢

 

附上 grace gift  的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sub=222&hpp=navibar

 

再加上 鞋子 這種東西很特別  

就像 " 羅馬鞋 "  雖然這兩年都很流行

不過第一年流行的羅馬鞋  和第二年流行的羅馬鞋就是不一樣

不僅從平底變成了高跟鞋  羅馬鞋上也多卯釘等原素

對於喜歡追求日雜流行的女孩子來說 

grace gift 果然真是女孩子的好朋友

 

其實  只要看照片就一目了然囉  -->


( 謎之音 : 我想  只要是 女孩子  百分是99都可以在 grace gift 找到自己的愛鞋吧   )

 

LOOK !!!!!! 我挑的鞋鞋被拿起來和大家講解 --> 


( 謎之音 : 我的眼光很好吧  )

 

對了  這天來參加聚會的 Blogers 都是正妹 -->

IMG_4615.jpg 


( 謎之音 : 偷偷地稱讚了我自己一下  )

 

也有 網拍 Model 來站台 -->


( 謎之音 : 我只能說 model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都會發出光芒 )

 

 

再來就是 TOMOKO 我的試穿時間

這一個月以來我很常穿這雙鞋出門趴趴走噢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一天嗎 ??????

這一天我當了 MAKOTO 的 " 髮型 model " -->

 

這樣對著鏡子拍好可愛 -->

 

我塗上了 MAKOTO 所選的 " 咖啡色指甲油 "  和鞋子一整個很搭 -->


( 謎之音 : 在這邊 TOMOKO 我推薦大家使用 深咖啡色指彩 塗在腳指甲上噢  因為超好看的  )

 

這是 MAKOTO 再一次幫我修剪過頭髮後的照片

因為很閒  所以我把小腿露出來  自己覺得很漂釀  -->

    
( 謎之音 : 而且它的釦帶很細很淺  所以並不會把腿截短  )

 

<< 試穿心得 >>

基本上  這雙 " 奢華波西~精緻土耳其石鑲鑽繫踝涼鞋-藍 " 的做工算還不錯

其實我覺得就和 百貨公司 買的差不多

對我來說  整體而言算還滿好穿的  也沒有磨腳的狀況產生

TOMOKO 唯一小小的建議是底如果再軟一點會更好  這樣穿起來就會更舒服啦

 

因為忘記發文  所以又多了前幾天出國的照片

當地天氣很熱  所以 TOMOKO 我穿了這雙涼鞋出門 -->

 
( 謎之音 : 真的好好看  )

 

因為穿著同一雙鞋子  所以結果沒想到被 飛機上的空姐 認出來

她說她覺得我的鞋很漂釀  才發現這往返的兩趟剛剛好都載到我  也太有緣了吧 !!?? (笑)

( 謎之音 : 居然是因為美鞋而記住我  好特別  )

 

由於我沒有鞋架  所以無法支稱這雙涼鞋

因此想要看單品看得更清楚的人  請到以下這個網頁觀看噢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14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