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 TOMOKO 最近很喜歡的穿搭風格  -->

 

其中多虧了這雙名為 " 艾麗絲 " 的 碎花高跟鞋  -->

 

現在是 夏末 ( 謎之音 : 雖然還是很熱 XDDD ) ~ *  

不過最近 TOMOKO 很喜歡的穿搭風格是 " 日系丹寧休閒風 "  -->


( 謎之音 : 簡單來說就是 " 丹寧萬歲 " 啦 !!!!!! )

P.S. 上衣 是 " LOWRYS FARM ( 新入荷 )

 

其中  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雙特別的鞋鞋  -->

  Lewis Walt 手工訂製經典圓頭高跟鞋

         -- Ariel 2010夏季限定款

 

這次 Lewis Walt 推出了好可愛好可愛的高跟鞋鞋 

讓我一見鍾情的是這個 " 水藍色碎花款式的高跟鞋 " -->


( 謎之音 : 它的名字叫 " 艾麗絲 "  感覺好適合  )

 

橢圓頭的高跟鞋穿起來帶有氣質優雅感 -->

 

TOMOKO 我平常穿的是 24號 的高跟鞋 

不過因為怕太緊要撐一陣子  所以我這次選的是 24.5號 -->

 

然後 24.5號 的 SIZE 穿起來剛剛好  -->

 

主角是 : 米灰色的點點襯衫 搭配上 淺藍色 boyfriend jeans 是今日約會穿搭 -->

 

 

淺藍丹寧 搭配上 水藍碎花高跟鞋 真的是嘟嘟好  -->

 

<< 心得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 

TOMOKO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直穿的都是平底鞋

原因就是  我覺得 高跟鞋 穿起來真的好累 (泣)

 

但是  最近遇到了 Lewis Walt  讓我又重新穿起了高跟鞋

平時 TOMOKO 我的高跟鞋SIZE 是 24號  

不過因為我覺得我的腳比較厚  所以這次我選了 24.5號 的SIZE

穿上之後  沒想到真的和我想的一樣  嘟嘟好

( 謎之音 : 後腳人還是要拿大半號 XDDD )

 

剛拿到此高跟鞋  試穿時感覺很舒服  因為鞋底很軟  所以很耐穿

約會時  因為不用一直走  有坐下來休息的時間  腿比較不會酸  所以我覺得很OK

P.S. 可是逛街時一直走  腿還是會酸噢 ( 謎之音 : 沒辦法  因為腳一直顛著  )         

 

總之  穿過此高跟鞋之後  讓我之後還想再穿 Lewis Walt 別雙高跟鞋出門

 

 

另外要介紹的  是 朋友 推薦我的夾腳涼鞋  和高跟鞋是同一個牌子 -->

Lewis Walt 手工訂製楔型超軟夾腳拖 -- Lite

 

我選擇的是今年夏天很流行的 " 淺金色 " 

和高跟鞋一樣  是 24.5號  然後  它是厚底的 -->


( 謎之音 : 對於沒有穿過厚底夾腳拖的 TOMOKO 來說  很新鮮 )

 

這是一收到鞋鞋的試穿照  穿起來剛剛好 -->

 

外出做彩妝教學 + 逛街 的穿搭 -->

 
( 謎之音 : 怎麼穿地這麼美  )

 

逛街中的穿鞋照 -->

 

試衣間的穿搭照 -->

 

這樣的穿搭代表我正在抓緊夏末的尾巴 -->

 

<< 心得 >>

這雙夾腳拖是 朋友 向 TOMOKO 大力推薦的

我選擇是是 24.5號  因為賣方推薦要拿比平常穿的尺寸大半號 !!!!!!

剛開始穿時  我覺得很好穿  因為它的底很軟  所以走起來很舒服  而且不悶很透氣

比起橡膠做的夾腳拖  真的是舒適很多

不過  由於我是 " 厚腳底人 " (泣)

所以穿到逛街時  我發現此夾腳拖 " 人字 " 的那一段 

對於我來說太窄  所以穿久了 " 人字 " 那邊會不太舒服  必須要把腳往後移一點才可以

因此建議 " 厚腳底人 " 在選擇上要多多注意  不要和 TOMOKO 一樣噢

 

附上 Lewis Wait 拍賣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nhyliu&u=%3Anhyliu

 

 

介紹完鞋子  接下來介紹一下 穿著 " 淺藍碎花高跟鞋 " 當天的行程吧 :

穿著帆布鞋的是 阿比  -->

 

我喜歡 阿比 今天的背影  

我想是今天上衣很好看的原因 (笑) -->

 

此件 " 男生上衣 " 是在 崔咪 他們家的賣場買的 -->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 謎之音 : TOMOKO 最近也常去光顧 )

 

拍一下幫我背包包的 阿比 -->

 
( 謎之音 : 雖然有點娘  但我好感動  )

 

看 !!!!! 他比YA !!!!!  所以是他心甘情願的  -->

 

不知道看到這邊  有人發現 TOMOKO 的小心機了嗎 ?????  


(  謎之音 :  我變小惡魔了  XDDD )

沒錯噢 !!!!!!由於是當天是七夕情人節 

所以 TOMOKO 特地穿上了和 阿比 不同 style 的 " 點點櫬衫 " 出門

因為風格不同  所以要眼尖的人才發現的到呢 (笑)

 

當天的 情人節大餐 是 " 豬排套餐 "

因為訂不到位所以在百貨公司隨意挑的一家 -->

 

有人要猜猜是那一家豬排店嗎 ??? -->


( 謎之音 : 老妹說還不就那幾家  )

 

雖然不是多高級的豬排飯  但我們也吃了快 台幣1,000元 XDDD -->

 

不過它們家的米飯很好吃 (指)

所以很難得的 TOMOKO 我把可怕的碳水化合物都吃光光了  而且還是晚餐噢  -->

2010.08.16. 共渡七夕情人節 ^^        

 

分享完囉 !!!!!!

以上是 TOMOKO 最近夏末有好好打扮的日子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