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像 結以 的16歲小妹妹 --> 

這是濃淡妝都美的 " 台法混血兒 " -->


( 謎之音 : 這是 TOMOKO 上週工作到半夜一點多的成果  )

 

最近接了一個工作  是有關經紀公司裡 model 的宣傳照

老實說這是一個既有挑戰性又滿累人的工作 

( 謎之音 :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做了兩次  每次都超過12個小時 ~ * )

挑戰的是  我必須幫每一個人找出適合 他(她)們適合的造型

累人的是  由於一天需要幫到 " 六個以上 " 的 model 做造型

所以說  除了動作要快之外  造型完的品質也不能太差 

畢竟出來的照片會決定廠商最後的決定  

 

以下做到當天的最後兩個model :

其中一個是長得很日系的16歲女孩 -->

陳筱涵 ( 像結以的妹妹 )

 

剛看到本人時 TOMOKO 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畫到後來  覺得這位小妹妹愈化愈像 POPteen 裡的 model -->


( 謎之音 : 臉型看起來很像 結以  )

 

也就是說  她的眼睛很適合畫成水滴眼  -->

  

由於小妹妹的型很日系  所以這三個髮型也都以日系為主

第二套的衣服是白洋裝  我幫她綁了 側邊丸子頭 -->

 

 

此時腮紅被我加的更明顯囉 !!!!!! -->

 

最後一個造型是只拍半身的照片  所以我幫她綁了 丸子頭 -->


( 謎之音 : 此時她在偷抓癢  )

 

最後這個角度很像 " 星光傳奇賽 " 的 閻奕格 -->

 

另外  工作中的小插曲  是要介紹 " 可愛小物 " 

這是 TOMOKO 我上次在 假睫毛廠商 那邊找到的小物 -->

愛心四面假睫毛盒 

 

它是 " 假睫毛愛心盒 ( 四面 ) " -->

 

只要扭轉一下就會變成橢圓型的盒子唷  -->

 

我很推這個盒子的原因是因為它的 " 分格夠大 "  而且還分成 " 四層 "

簡單來說  就是可以放到四種不同的假睫毛

不管是有用過的  還是沒用過的假睫毛都很OK

不管是要放在家裡還是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

 
( 謎之音 : TOMOKO 我工作也有戴這一盒愛心出門  )

 

趁著忙裡偷閒時  我來和這個 " 假睫毛愛心盒 " 來拍一張 -->

 
( 謎之音 : 工作時我幾乎都素顏 XDDD )

 

之前好多人一直問我有沒有好用的假睫毛透明盒

最近我終於找到了唷

我願意幫有需要的人帶買 !!!!!! ( 註 : 一盒 NT$40 , 運費 NT$35 !!!!!! )

有需要的人請至此留言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5847990

 

 

再來要介紹的是 台法混血兒 -->

徐一玉 ( 台日混血 )

 

我幫她做了兩個造型  一個是 清純  另一個是 狂野

但是弄完清純時我還在忙  所以沒拍到照 XDDD 

不過  當狂野的造型完成之後  我覺得 Model 還滿適合的  很有個性美 -->

 

 

髮型的話就隨意扭轉  抓出線條感即可  -->

玩一玩摸出的髮型  我喜歡 (大心) 

 

看完後這 兩個model 之後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

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和 TOMOKO 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