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今年秋冬很流行的 " 貓眼妝 " -->

 

而且是可愛又性感的貓眼唷 (喵~) -->

 

今天這篇 TOMOKO 要介紹的某個品牌的眼線液所化出的貓眼妝

先說說我對此品牌這次眼線液的感覺好了 :

" 雖然眼線液較慢乾  不過顏色卻很飽和  重疊後的效果更好

  再加上這次眼線液的顏色選擇很多  所以很適合在眼皮上玩顏色唷  "       

 

連化了這個妝兩天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

我愛的相機包  
( 謎之音 : 這是 TOMOKO 我在 " 下北澤 " 新買的可愛相機包唷  )

 

好了 ~ 不賣關子了 !!!!!!

以下是 TOMOKO 這次所使用的產品  -->

 

這次的畫法和以往比較不一樣噢 !!!!!!  -->

 

一開始  使用深咖啡色眼線筆框上下眼線 -->

                           MAC 時尚眼線筆 -- TEDDY

這是一款暈染用的眼線筆  所以畫完之後  要再使用眼影暈染噢

 

之後  取大地色系的眼影盤  從眼際處開始向眉骨暈染 -->

   BEAUTYMAKER 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

 

上眼影的部份 :

1. 我先使用中間兩色淺咖啡色混用  按壓約於眼窩1/2處

2. 接下來  使用最深色咖啡色眼影  按壓在雙眼皮眼摺處

3. 之後在使用 較深色的米黃色眼影 暈染在 步驟1. 的上方   也就是眼窩處

4. 最後使用 最淺色的米金色眼影 刷在眉骨下方  上眼影就完成囉 ~ *

 

這就是 TOMOKO 我完成之後的樣子 !!!!!!  -->


( 註 : 眼影的暈染高度可以依自我需要而決定它的高度唷  )

 

至於下眼影的部份 :

5. 和上眼影一樣  先使用中間兩色淺咖啡色混用  按壓於下眼影全部

6. 再來  使用 最深色咖啡色眼影  按壓於 下眼影眼尾的1/3 ~ 1/2處  這樣下眼影就完成囉 ~ *

 

最後  是今天的重頭戲 -->

                         MAC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 黑

和其它牌子的眼線液相比

此眼線液不管是在顯色度和飽和度都很好

最重要的是  它的上手度也不錯  算是滿容易描繪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  它需要乾的時間比較久一點  所以畫完之後要稍微等一下下唷

( 謎之音 : 想要更飽和的顏色可以多疊一兩次眼線液噢  )

 

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把此眼線液描繪於 上眼線 & 下內眼線

上眼線眼尾處要拉長  也可以往上拉 -->


( 註 : 如果覺得不太好畫的話  可以先使用平時慣用的黑色眼線產品先畫一次  
        之後照著描繪好的眼線照描一次  這樣就容易多囉  )

 

這天使用的假睫毛則是 609 + 1/2的610 -->

609.jpg 

 

這樣就真的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貓眼妝囉 !!!!!  -->

MAC 貓眼眼線妝 ~

 

腮紅的部分  我使用了我最近很喜歡的兩色腮紅 -->

 
(左) Mellish -- 橘           
(右) make-up studio 金鑛光腮紅 -- Elegant Beige

先上橘色腮紅  之後再疊上優雅金色腮紅  可以使用斜刷的方式上腮紅唷 !!!!!!

 

最後附上不管是單上還是疊刷都好看的試色照 -->

 

 

連阿比也喜歡這個腮紅的顏色  -->

 

最後  要介紹的是唇膏的部分 -->

 

我使用的是 -->

                  MAC 冰淇淋唇膏 -- RAVISHING

上完此唇膏後  可以再用指腹按壓橘色腮紅  這樣就變成了霧質感的橘色腮紅了唷

 

霧質感的唇色可以讓整個妝容變得更時尚 -->


( 謎之音 : 不知道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 )

 

呼 ~ 好久沒有寫得這麼仔細了 ~

有空的時候  大家不防在家練習一下

這樣天氣再冷一點之後  就能化這個妝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