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以下這張照片 TOMOKO 在上週末做了什麼改變 ??? -->

2010.09.26. 

沒錯 !!!!!! 答案就是 " 染頭毛 " 噢  -->

所以我也要美美的 :)

 

距離上次的染髮  我想大約已經三個月左右了

老實說  我的短髮撐了三個月也就差不多了

所以  為了整頓一我的頭髮  我就跑去重染頭髮 ( 謎之音 : 也有剪啦 !!!!!! )

 

這次  我選的髮色是比以往都還淺的飽和顏色

因為要退色以及過色的原因  加上 Hip hair culture 很堅持一定要染好 

所以我坐了好久  光染應該就有三個小時吧 !!??

染完之後  我再請 小健 幫我修一下頭髮  又逼他幫我把瀏海剪短

( 謎之音 : 因為最近我覺得我看起來好老 XDDD )

 

剪完之後  吹乾後噴了一下定型液  就完工啦  -->

頭毛染淺 ~
( 謎之音 : 是不是變得比較可愛呢 ????? )

 

到 越南 錄影  是我第一次使用電棒整理我的頭髮

目標是擁有和 Popteen models 的妝髮風格 

最後  搭配上和洋娃娃一樣的眼妝 -->

上節目一定要的娃娃大眼

 

以及粉紅色的水嫩的雙唇 -->

上節目一定要的水亮唇

 

看起來是不是 Young 很多呢 ?????  -->

(右) 美麗主持人 
( 謎之音 : 這次有成功  因為大家都說我這天好可愛  )

 

雖然最近天氣已經涼爽了很多  不過我還是染了個淺髮色  希望可以看起來更日系

聽說之後會再退的更淺  這讓 TOMOKO 我好期待之後的髮色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