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眼妝之謎底揭曉 -->

DSC05224.jpg


( 謎之音 : 果真有人猜對了唷  )

 

前一陣子很開心地收到了 雅詩蘭黛 的小禮物 

也就是 雅詩蘭黛COACH 合作所推出的彩妝組 -->

              雅詩蘭黛 - Coach 限量彩妝組 絲光限定版


( 謎之音 :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發文  因為這一陣子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都沒有時間和大家好好來分享它  )

 

這次 雅詩蘭黛 所推出此款彩妝組  總共有 4款不同的組合 !!!!!!

其一的賣點不外乎是這個 " Coach 化妝包 -->

 

 

以及多種彩妝品 -->

 

也就是說  除了這個富有質感的 " COACH 精品化妝包 " 之外

女孩子只要使用此彩妝組所搭配的彩妝品  就能讓自己閃閃動人唷  -->


( 謎之音 : 請原諒我這忙到不行的眼袋和淚溝  這是這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XDDD )

 

先從眼影開始介紹起好了  -->

                  完美星漾彩妝盤

此款彩妝盤分成 珍珠白 , 珍珠粉 & 橄欖灰綠 三色眼影 , 以及 蜜桃橘 一色腮紅

整體而言  眼影的色調比較淡  含有珠光和亮片 ; 而 腮紅的顏色比較顯色 

( 謎之音 : 不是日系那種較透明感的彩妝 ~ * ) 

 

在設計這款妝容的時候  我覺得此眼影盤色調和 " 灰色 " 很搭

因此  這天眼妝的內眼線  我使用了 " 深灰色眼線筆 " 來描繪 

這樣眼神看起來會比較柔和 -->


( 謎之音 : 這天我沒有使用畫外眼線噢  )

 

至於眼影的部分  我的畫法仍是很簡單 -->

1. 珍珠白眼影 刷在 上眼皮全部  保持眼皮的明亮

2. 珍珠粉眼影 刷在 眼窩處  可超出眼窩一點點

3. 橄欖灰綠眼影 塗在 雙眼皮眼摺處  做出漂亮的漸層

4. 珍珠白眼影 描繪 下眼頭1/3處  藉以打亮眼頭

5. 珍珠粉眼影 描繪 下眼尾2/3處  做出漂亮的臥蠶

6. 橄欖灰綠眼影 描繪 下眼尾1/3處  增加眼神的深隧度

7. 使用 AK611 透明梗假睫毛  讓不畫上眼線的眼睛  戴上假睫毛後一樣自然

8. 使用 亮麗B2 透明梗下假睫毛  藉以手工的方式讓下假睫毛黏起來更為濃密

9. 最後使用 珍珠白眼影 再一次加強 眼頭的ㄑ字部份 

( 謎之音 : 戴假睫毛之前  不要忘記囉  當然還是要刷一下假睫毛啦   )

 

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

正面看眼睛很大 -->

 

從別的角度看  眼神又可以很溫柔很嫵媚 -->

 

此妝容由於眼影很淡  只強調睫毛的原因

所以完妝後看起來並不會很有大濃妝的感覺

再加上 " 灰色變色片 " ( 註 : 視康日拋 , 請不要再問我囉 ~ ) 來加持

讓完妝後的 TOMOKO  除了日系之外  還偷偷地帶點混血兒的 FU (笑) -->

 

至於腮紅的部分 

我使用 橫長的方式 刷在 眼睛下方的兩頰處  最後再將餘粉刷在 鼻子處 

藉以增添可愛感  -->

 

這次的妝容  我沒有使用到的是這款黑色眼線筆 -->

                  專業眼采創藝筆 ( 精巧版 )

此黑色眼線筆就和一般眼線筆的長度差不多

使用起來很好描繪  我想使用深色眼影做壓色的動作應該也滿好用的

另外  由於我自己使用在內眼線時並不會暈  因此我也會拿來畫內眼線

 

唇彩的部分  分成了 -->

 純色晶鑽持久唇膏 *2 (精巧版) & 純色晶豔唇蜜 (精巧版)

唇膏的部分  我覺得和一般唇膏的容量差不多

一隻為 時尚裸色  另一隻為 極有氣質的粉裸色

( 謎之音 : 我幫 model 使用 粉裸色 上色  評價極好  ) ;

而 唇蜜的部分  就真的是精巧許多  顏色偏 透明橘  和以上兩款唇膏都可以做搭配~ * 

 

今天的唇色就是使用 粉裸色唇膏 上色  再點綴上 透明橘唇蜜 於上下唇峰處 -->

 

當然  和彩妝盤的 蜜桃橘腮紅 做搭配  也很搭唷  -->

 

除了以上的彩妝品之外  此彩妝組還有 -->

            專業伸縮蜜粉刷 & 專業伸縮眼彩刷

讓人出門能夠輕輕鬆鬆地帶著走補妝

 

        

此 " 絲光限定版 " 的組合在 " 全省的遠東百貨 / 台北101 " 有販售   

( 謎之音 : 可是 台北101 的週年慶已經結束了 XDDD )

所以  喜歡 雅詩蘭黛 X Coach 此組合的人可以去 " 遠百 " 看看噢  

DSC05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