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斜瀏海造型的我  最近很喜歡的一個造型 

就是利用髮箍  把瀏海箍上去  -->

2010.10.24. 隨性約會穿搭 :)

當然  一定還要配上 " 鑽石女孩 " 的妝容  -->


( 謎之音 : 雖然只是輕描淡寫的感覺  但卻又很有重點且比較恰到好處的妝容  )

 

會想畫出這個妝容  是因為看了日本的某個綜藝節目 -- " 男女糾察隊 " 所受的激勵

這個節目裡有時會出現素人改造的單元

而這次  我所收看到的則是 " 鑽石女孩 " 的這個單元

 

在這個單元  我所注意到的是 日本女生 的妝容

其實  日本女生所著重的地方很簡單 -->

有光澤感的肌膚  只刷睫毛膏的眼睛  恰到好處的腮紅和唇彩

就是成為人見人愛的 " 鑽石女孩 " 首要條件  

 

底妝的部份  我使用的是 DR.WU 的 BB霜 -->

( 產品介紹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6313684 )

 

在使用過後此牌的BB霜之後  我幾乎都拿它來代替粉底液

由於今天我希望的的肌膚呈現自然光澤的妝感  所以我使用的是 " 亮白 " 這一款

( 謎之音 : 想要有較遮瑕力的效果時  可以使用 " 遮瑕 " 這一款  )

 

至於眼影的話  我使用的是 COFFRET D'OR 的眼影盤 -->

       
( 謎之音 : 不過它是限量的  應該已經沒了 XDDD )

 

這次眼妝的畫法  老實說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一樣先在眼皮上創造出大地色眼影的漸層

只是  最深色眼影的暈染範圍較小  大約畫成粗眼線的效果

並且  在畫之前有先使用 黑色眼線筆 打底  再去做暈染 

之後仍描繪出了細細的眼線  這樣眼神會比較有神

另外  這次的 下眼線 -- 眼尾1/3處 下手有比較重 

而且也有使用 咖啡色眼線筆 打底  再去做暈染  這樣眼神就會有深邃感  -->


( 謎之音 : 最後請記得要努力刷睫毛噢 !!!!!! )

 

眼妝完成後  唇頰彩的部份自然就好

不過  我喜歡下手重一點的腮紅  就是那種

讓人看的出是腮紅  但又不過於做作的腮紅  -->

 

最後則是髮型的部分

由於看膩了老是斜瀏海的我自己

所以這天我行我利用了 " 有齒梳的髮箍 "  先把瀏海箍上去

之後再使用當天我要用且 " 沒有齒梳的髮箍 " 重箍一次

接下來  把整齊到不像話的瀏海慢慢的拉出來  並用 定型液 定型

最後輕輕地拿掉" 有齒梳的髮箍 "  並把後面的頭毛全部都綁起來 

這樣就OK囉  -->

    

由於我的臉不夠長  加上下巴比較短  所以在做這種造型時 

梳上去瀏海澎度一定要做出來  不然就不好看啦 !!!!!!

 

呼 ~ 終於寫完了 !!!!!!

最近比較忙  所以比較沒時間寫網誌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 TOMOKO 我ㄋㄟ  我會找時間發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