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來信問 TOMOKO " 一對一彩妝教學 " 的課程

由於工作比較忙的原因 

所以我決定先在網誌和大家說明一下有關 " 一對一彩妝教學 " 的細節

 

TOMOKO 我的一對一彩妝教學 

分成 " 基礎彩妝 " & " 進階彩妝 " 這兩個部分

針對每個人的五官及臉型  教導每個人適合自己的彩妝流

( 謎之音 : 所以每個人的彩妝課都會略有不同啦 !!!!!! )

 

基礎彩妝 方面  包括以下幾種 :

1. 妝前保濕 及 防曬 的上法

2. 粉底液 (霜) 的使用

3. 基礎眼影 的畫法

4. 內眼線 及 外眼線 的畫法

5. 睫毛膏 的刷法

6. 使用 蜜粉 定妝

7. 腮紅 的刷法

8. 唇彩 的上法

適合 不太會化妝的人 或 希望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的人

 

進階彩妝 方面  包括以下幾種 :

1. 飾底乳 的應用

2. 遮瑕膏 的應用

3. 煙燻妝 的畫法

4. 假睫毛 的戴法

5. 打亮 與 修容 的刷法

適合 對於化妝有基礎的人 以及 希望能化出更完美更多元妝容的人

 

不管是 基礎彩妝  還是 進階彩妝  都是以小時計 NT$1,000/1小時

 

至於上課時間  並沒有固定  所以只要約到雙方都有空的時間即可

每堂課程時間約為 兩小時左右  以往都是看學生學習的速度而定  大約兩小時

 

至於上課地點  也並沒有固定  目前多數都是約在較明亮的咖啡廳裡進行教學

這樣對於雙方的安全都比較有保障噢   

 

一對一的彩妝教學  它的好處就是

在這段時間  TOMOKO 我會盯著妳的每一個動作加以指正

算是可以快速地學到化妝方法及技巧的好管道

( 謎之音 : 很多學生上過之後都覺得很值得噢 !!!!!! )

 

如果有興趣的人  請在來信中提到 :

1. 姓名

2. 手機

3. 想學的課程

4. 希望上課時間 及 上課地點 ( P.S. 我人在民生社區 ~ * )

 

TOMOKO 我將會儘快回覆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