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老師 說 : " 想要變得有型  花錢就對了 !!!!!! " -->

 

今天隨便搭搭的穿搭  沒想到大獲好評 (嘻) -->

 

原本才染完沒多久的髮型  因為想要留長  後面一撮撮少量的頭髮最近整天給我亂翹

原本想出來的對策是綁小馬尾  可是因為髮量太少  小馬尾不僅醜  而且很容易掉

讓 TOMOKO 一氣之下也只好再去一次沙龍整理頭髮 XDDD

 

這次的設計師是 Found Hair 的 MAKOTO

因為想要留長  所以我並沒有挑什麼髮型圖片過去

加上 MAKOTO 很瞭解我適合的髮型  因此我全權地教給她處理 (笑)

 

為了要讓頭髮不亂翹地慢慢留長 

所以最後決定聽 MAKOTO 的話  把後面一撮撮留長的頭髮剪掉

其它地方頭髮長度並不做太大的改變  之後頭髮會低層次的慢慢變長唷 ~

 

至於瀏海的部分  不管是薄是厚我都沒意見啦  只要不是之前的斜流海就好

我要我的 眼睛 , 眼睛 , 眼睛  被看見啦 !!!!!!  

 

一陣子沒有給 MAKOTO 剪頭毛了 

MAKOTO 剪髮的速度似乎有變快了  不過剪完的髮型一樣讓我很滿意 (笑)

看我滿意到不行的 msn 笑臉笑容  -->

2010.11.04. 給MAKOTO變髮 ~ *
( 謎之音 : 我今天的圍巾超可愛的吧 !!?? 是 蕾絲 X 毛毛 的組合 

             週年慶和 姐姐 逛街時  是她叫我買的  因為她說很日系 XDDD )

 

看我開心地俏皮樣 (笑) -->

 

就算雙下巴跑出來了我還是很喜歡  很福氣的感覺 (笑) -->


( 謎之音 : TOMOKO 妳這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  )

 

由於要去剪頭髮  所以美美的妝容絕對少不了  一定要化出一個美美的妝才能給設計師好的靈感唷 !!!!!!

我喜歡這天的眼睛  因為有 濃黑眼線液 & 假睫毛 加持的原因  讓我有個不蘇人的大眼 (笑) -->


( 謎之音 : 腮紅剛補過  這也好可愛  )

 

對了 !!!!!! 這次的髮型  連側面我也很喜歡

由於之前剪了兩邊不對稱的頭毛  為了不改變長度  所以還是維持不對稱  只是稍微地修剪了一下 -->

 

加上 MAKOTO 的吹功了得  才幾分鐘  就給了我一頭澎鬆有線條感的短髮 -->


( 謎之音 : 這自己很難吹  我的目標是會使用圓梳吹灣自己的瀏海 XDDD )

 

最奇妙的是  這款頭髮可以依據表情變換不同感覺  只要微笑還是可以很甜美啦 !!!!!!

十足 女孩 X 女人味 的短髮  -->

 

隔天回家試著整理了一下  完完全全的大丈夫噢 !!!!!!

我也嚐試把中間的的頭髮拉了起來  完全的有型 (笑) -->

回家試抓照 ^^ 

 

最後 MAKOTO 和我說  像我這種淺髮色的頭髮  只要抓出澎鬆感和線條感 

頭髮的整個感覺就會很有層次感

 

老實說  本來我最近很不喜歡我的髮色  經過 MAKOTO 的巧手改造和指點

我又再次愛上它囉 !!!!!! ( 謎之音 : 是因為妳最近都放棄整理它吧 ?????? )

 

雖然一直很想把頭髮留長  但每次一剪髮  就覺得我真的是個短髮人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

 

剪完頭髮後  發生了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 小我六歲的妹妹 臨時要剪髮  所以我晚上打給了 MAKOTO 預約隔天早上的剪髮

當時我還特別說 : " 我妹想要剪髮 ...... "

結果  到了隔天  MAKOTO 第一次看到我妹

她問她 : " 請問妳是 TOMOKO 的那個姐姐啊 ?????? "

( 謎之音 : 當我妹打電話和我說時  對不起  我笑了 

            因為又有一個人以為我是妹妹  果然勤保養有差  我頓時又變回了22歲以下  )

 

好了 ~ 說完了 ~ 純粹又是自我感覺良好 (笑)

 

以下是 FOUND HAIR 的網站 -->

http://www.foundhair.com.tw/

 

MAKOTO 是在一店  洗+剪 是 NT$1,200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