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想變美麗 " 是每個女孩子每一年的聖誕心願  -->


( 謎之音 : 植村秀 聽到了唷  )

 

約末在一個月前  TOMOKO 我就在 ISWII 被以下這張形象照所吸引  -->

植村秀 聖誕彩妝 ~
( 謎之音 :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被吸引到嗎 ????? )

2010年聖誕節,shu uemura植村秀更首度與目前在全球藝術創作領域中,

備受矚目的村上 隆藝術工作室Kaikai Kiki Gallery合作,

與旗下「卡漫藝術」的頂尖藝術新星-高野 綾Aya Takano,

為shu uemura植村秀聖誕彩妝,描繪出童話般的迷人風貌,堪稱日本當代文化激盪而誕生的魔法聖誕,

更是繼法國LV時尚跨界合作後,和村上 隆首度攜手打造的美妝顛峰代之作-2010限量聖誕彩妝-【魔境密語Abracadebra Fantasy!】

全球藝術評論家預測:「高野 綾的作品將是繼村上 隆之後,最值得收藏的商業藝術精品。

高野 綾在談到與shu uemura植村秀的合作時表示:

「這次的創作,我用了我最愛的幾何學,與遠古部落的神秘圖騰作為靈感,希望女孩子們能夠把它們當作護身符般,漂亮地穿戴在身上。」

因此,shu uemura植村秀2010限量聖誕彩妝-【魔境密語Abracadebra Fantasy!】,

將藉由高野 綾的彩繪魔法,具體呈現一個彩色夢幻世界。



以下是我拿到的實品  這...這...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  -->

DSC05813.jpg
( 謎之音 : TOMOKO 我很久沒為化妝品興奮尖叫過了 XDDD )

 

        馴鹿之吻彩繪本 / NT$1,350

這一盤彩妝盤的配色十分豐富  而且產品也很多元

可以說是一盤多用的彩妝盤  不管放家裡還是帶出門都很方便噢

除了有 鵝黃色的透明眼影膏 之外  還有 咖啡色眼線膠

眼影的部分  冰晶藍 X bling bling珠光銀 X 蘋果綠 ( 謎之音 : 顏色都很飽合 !!!!!! )

多種不同色彩的淺色透明眼影  可以打造甜美水嫩妝感  營造雪中精靈的妝容

 

令我驚訝的是  此眼影盤所附的隨身刷具的品質好好 (指)

不僅刷毛柔軟  棉棒也很好沾取眼影上在眼皮上  真是 Suprise !!!!!!!  -->

  

 

 

                        唇色水彩組 / NT$ 780

   


( 第一層 ) 紫紅色的唇蜜                     ( 第二層 ) 熱情淺紅唇膏

如同眼影盤  2合一 唇膏 X 唇蜜 的組合 

色彩飽和的唇膏  營造時尚性感;

富含海洋深層水與礦物微量元素的唇蜜  可以滋潤唇部立即展現水嫩光澤感

讓人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拿到這一盤眼影後  由於太開心了  所以我大概試了好幾次在我的眼皮上

試用最後我發現  最適合日系彩妝的畫法  果然就是 DM上建議的畫法 (笑)

精靈系眼妝的重點  就是把彩度高的眼影放在眼睛下方 

這樣在眼睛一開一合的瞬間  就會有種精靈般的靈性眼神 -->

 

 

雖然感覺很複雜  不過其實很簡單  現在就跟著 TOMOKO 一起畫吧 !!!!!!  -->

步驟圖 

1. 指腹 鵝黃色眼影膏眼皮上方下眼影處 打底

2. 棉棒 沾取 銀色眼影 上色 眼窩處  眼窩中央 可在加強 銀色眼影  創造可愛感

3. 斜角刷 沾取 咖啡色眼線膠 畫 上眼線  依眼型可在 眼尾 上揚 , 平拉 or 往下延長

4. 棉棒 沾取 天空藍眼影 畫在 眼尾 1/4處  可多疊幾次色

5. 棉棒 沾取 蘋果綠眼影 畫在 眼中 1/2處  可多疊幾次色

6. 想要 眼頭ㄑ字 部位明亮的話  可再使用 斜角刷 沾取 鵝黃色眼影膏 畫上即可

7. 最後補上 黑色上內眼線黑色睫毛膏  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

 

我喜歡這種沒有殺傷力的清透眼神  而且這樣出門很少會和其他女生 " 撞妝 " (嘻) -->

 

而且  今天的眼妝  不管從拿一面看  從 正面 , 側面  都不會NG 唷  -->

 

 

    

 

 

腮紅

我將有如 糖果般的粉紅色腮紅  先輕輕地刷在 顴骨外緣處 

接下來  再慢慢地輕疊此腮紅在 笑肌處  創造出有層次的腮紅  -->

 

如果想要有雪中精靈的感覺  則可以將腮紅再疊於 鼻頭上方  創造出小小凍傷感 -->


( 謎之音 : 這樣也超可愛的  )

 

唇彩

由於這個妝容我想表達的是清新的精靈系眼妝 

因此唇部的部分  我只使用了 " 紫紅色的透明唇蜜 " -->  

 

 

 

不同於以往的透明唇蜜

半透明的紫紅色唇膏蜜 可讓原本無血色的唇色轉變為如同小女孩般的甜蜜唇色  -->


( 謎之音 :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不過份誇張的水嫩唇  因為太水嫩油亮就沒有小女孩感了  )

 

 

如果  想要妝容感較明顯的人  

則可以在上述妝容加上 " 濃黑上眼線 , 濃密型假睫毛 " & " 紅色唇膏 " 

這樣則可以轉變成另外一種不同的妝感  -->

 

除此之外  我還偷偷地加了假眼窩應具備的陰影  讓眼型變得更深邃 -->


( 謎之音 : 只需要在眼球眼外緣凹線處刷上霧質感咖啡色眼影  即可創造出眼窩感  )

 

另外  唇部的部分 

我多加了 唇色水彩組 的 淺紅色唇膏 在唇上  改變原本較為清透感的唇妝感 -->

 

 

由於此 紅色唇膏 不同於以往其它品牌的 鮮紅色唇膏

比較沒有濃妝感  也還滿適合東方女生  值得一試噢  -->


( 謎之音 : 由於紅色為澎脹色  因此在這個妝我使用遮瑕把下唇稍微修小了一點  變成了可愛的愛心嘴  )

 

想要如同日本藝妓般的嘟嘟唇  可將 紅色唇膏 疊在原本使用紫紅色唇蜜的 唇部中央 -->


( 謎之音 : 也就是在唇上畫一個愛心啦  )

 

如果想要帶有 熱情的淺紅唇感 

就請先使用 淺紅色唇膏 在唇部打底   再使用 紫紅色唇蜜 於 唇中 or 全唇

這樣簡簡單單地就完成囉  -->

   

最後  來對照一下平日只有 咖啡色眼線 X 睫毛膏 的妝容 -->

平日妝容 

 

這天的精靈系眼妝多了靈氣以及精緻的感覺 

雖然都有化妝  雖然都是淡妝  但終究還是差很大 (笑) -->

 

 

植村秀聖誕彩妝 ~
( 謎之音 : 連搭個捷運也會被稱讚  然後  去看中醫也被稱讚  )

 

希望大家還喜歡 TOMOKO 這次的介紹  

最後附上產品資訊給有需要的人來參考囉 :

<< ISWII 新聞稿 >>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2593

 

<< 植村秀聖誕彩妝活動網站 >>

http://www.xmas-shuuemura.com.tw/

 

<< 產品通路 >>

各百貨周年慶期間有打9折  還可湊滿額贈

YAHOO購物中心植村秀旗艦店  http://buy.yahoo.com.tw/?sub=248&hpp=navibar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