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上週末 TOMOKO 所造型的新娘子 -- " 謝小姐 "  -->                    

遠看近看都很自然典雅  這種是萬年不敗怎麼看都不會膩不會退流行的新娘妝髮造型 :)
( 謎之音 : 這次的新娘是走 精緻典雅路線 的造型  )

 

這天  謝小姐 選擇的是單造服務  也就是一套禮服的妝髮服務

謝小姐 是一個很有自我想法的新娘子

在我們溝通的時候  她說 她希望的妝容可以和平常自己的樣子差不多

髮型的話  因為不會再換髮型  所以只要簡單素雅的包頭即可

因此  在事前我們先試完妝髮  確定都沒問題後  就只需要等到訂婚當天來臨

 

這是 新娘 在婚禮前寄給我 " 禮服的試裝照 " -->

新娘試裝照 ~

 

這是 上週 訂婚時 TOMOKO 幫她做的新娘造型  -->

2010.11.21. 今日新娘 -- 喜歡最原始簡單的謝小姐 -- 所以妝髮造型的部份以簡單自然日系風格為主 ^^

 

我在事前先選了一些適合 新娘 當天禮服的頭飾 

決定等到妝髮都完成後再幫 新娘 決定頭飾的部分

最後我幫她在側後方放了我在 日本 所買的造型花 ( 謎之音 : 共有兩朵 ~ )

放在不搶戲的側後方我覺得是最適合 今日新娘的氣質和造型 -->

謝小姐喜歡極自然簡單的妝感和髮型  由於訂婚只有單造的需求  所以我幫她設計了一個簡單的包頭  好讓她自己可以換下一個造型 :) 

 

至於妝容的部分 

我們使用了 雙面膠的雙眼皮膠帶 & 雙眼皮膠條  調整了新娘的眼睛

接下來  我幫 新娘 畫了大地色的小煙燻眼妝讓眼睛看起來較深邃 

利用黑色眼線及自然款假睫毛  創造出新娘自然有神的眼神

最後  我選擇了 梅粉色的腮紅 以及 MAC -- Angel 唇膏 讓新娘看起來氣質又高雅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

我喜歡今天新娘子的妝 (大心) 一眼使用雙面膠雙眼皮貼 , 一眼使用雙眼皮膠條 就可以調整原本不一樣的眼型 進一步畫出最像平日新娘子自己的妝容 :)

 

雖然在完成後有被參加婚禮的人說妝感可以再重一點

不過 新娘 當時說 : " 我就是要這樣的妝感 !!!!!! " 讓我好感動 (泣)

 因為我也覺得 新娘 這個造型很適合她唷 (大心)

( 謎之音 : 在婚禮時常會碰到家屬或親朋好友想要幫新娘加重妝容  )

當天由於有司機已經在飯店外等我了  所以我匆匆地拍了幾張照片就離去

希望大家和 TOMOKO 我一樣都喜歡這天新娘的造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