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TOMOKO 今年在 內地雜誌 嘉人美妝 八月份 的露出

主題是 " 素人大翻身 " 噢 -->


( 謎之音 : 感激 Monkey 的介紹  )

 

和我這期一起露出的是 " 九咪 "  -->

內地 -- 嘉人雜誌 ^^ 
( 謎之音 : 九咪 走的是日系風格 !!!!!! )

 

TOMOKO 我覺得這次 素人大翻身 的單元十分有趣

因為這個單元介紹了 內地台灣 的美妝部落客 不同的化妝風格

九咪  在這期就代表 台灣的美妝部落客

這次的拍攝其實有一點辛苦  因為從 晚上七點 開始

化妝 , 拍攝步驟 , 拍攝三套服裝 ... ...  

北京那邊的編輯 說OK  結束後已是 半夜一點多 了 (累)

不過因為當時可以和 專業的編輯攝影師 一起合作  目標同是要拍出好照片

其實也就不是那麼辛苦了   

 

以下是 TOMOKO 的 素顏介紹  -->

 

這是這次 妝容教學的秘技  也是 TOMOKO 化妝時注重的地方 -->

 

1. 我選擇了 效果較自然的 飾底乳BB霜 在肌膚上打底 -->

 

2. 接下來的步驟是 黑眼圈的遮瑕提亮 -->


遮瑕膏使用的是 BOBBI BROWN 的 眼部修飾霜 & 眼部遮瑕膏 ( 註 : 修飾霜必用 )

Candy Doll 的鵝黃色打亮餅放在最後五官打亮時才拿出來用 ( 謎之音 : 它太快被秀出來了 XDDD )

 

3. 之後就可以 開始化眼妝 -->

 

4. 眼影完成後  當然還要 刷上睫毛膏 & 黏上假睫毛 -->


Melliesh 的陰影修容餅 是 TOMOKO 目前的最愛  可以很自然的幫臉部做修容

下睫毛 使用的是 亮麗透明梗的下假睫毛 ( B2 ) 

 

5. 最後則是 唇頰彩 的部份 -->


MAKE-UP STUDIO 金色調的金礦光腮紅 強調的是光澤感  是時尚煙燻妝必備的單品之一 

MAC 時尚唇膏 ( blankely ) 是我很喜歡的一隻裸色口紅  因為東方人使用起來並不會沒氣色唷 ~ 

 

最後就是感人的完妝照啦 !!!!!!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 -->

 

 

可能那時的髮型是時尚短髮  所以再次躍上美妝雜誌  TOMOKO 我又變得很酷 (笑)

但我很喜歡這次的拍照成果唷  ( 謎之音 : 希望大家也喜歡啦 !!!!!! )

不過再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拍個比較日系甜美的妝容啦 (嘻)

 

<< 新浪微博 >>

由於最近比較忙  所以比較少發文

因此想看到 TOMOKO 最新的近況的話  請加入我的微博唷  -->

http://t.sina.com.cn/1773573915/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