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 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 OLAY Super Cream 的結果終於出爐了  --> 

 OLAY 肌檢  

 

再幫大家回想一下  三個禮拜前  我參加了「OLAY左右手煥膚比一比」的活動

 右手OLAY Super Cream 加上 OLAY夜間嫩膚凝乳 保養三周

左手 會去做 醫美煥膚療程

 為了講究效果  還在 12月初 特地做了 肌膚檢測  要跟 三個禮拜後 的保養成果做比較

拿到檢測結果時  我真的感到十分地好奇  結果到底是如何呢 ?????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次測驗三個項目:

角質:數值50上下之間是最光滑的肌膚

 紋理:數值越高表示越細緻

水份:數值越高分含水量越高

OLAY 對照 

以「角質」來說呢 

左手 醫美煥膚療程 的肌膚角質狀況還不錯  都維持在50上下;

右手的OLAY煥膚保養  把我由60—也就是離標準值較遠的數值60  拉回到了接近標準值的55

的確非常明顯的改善了我的角質狀況!


再來是「紋理」

左右手都明顯改善  讓我驚訝的是 

右手的OLAY煥膚保養改善我肌膚的細緻度  竟然還超過煥膚療程  數值增加了20!!!


最後是「水份」 

做完醫美煥膚療程  左手反而水份降低  數值少了7;

右手經過OLAY煥膚保養  水份提高了4

由此可見  使用  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 OLAY Super Cream

明顯改善我肌膚的角質狀況、紋理程度、水份保濕度

使用OLAY煥膚保養三周 在這三個項目都超過醫美煥膚手術

 

 看到這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到很好奇呢 ??????

 以下就是 TOMOKO 這次所使用的產品 -->

                OLAY 新生煥膚系列產品

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 OLAY Super Cream

 

 

白天可以使用的是 -->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質地摸起來很細緻  保濕度好且不會過於滋潤  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是香味太重了 XDDD

特有OLAY 產品中高濃度的氨基酸肽複合物配方 及配方中添加了 海洋蛋白成分

幫助淡化細紋  改善肌膚鬆弛問題  緊緻臉部肌膚輪廓

 

 

晚上則使用的是 -->

     OLAY 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質地摸起來很柔滑清爽  產品並沒有特別的香味  也有保濕效果 !!!!!!

柔滑煥膚配方  溫和作用於每晚  在夜間促進表皮更新  緊緻細滑肌膚

( 註 : 此產品含果酸成份  使用後必須使用防曬劑並注意防曬 ~ )

 

<< 心得>>

使用後照片

使用兩週後  我覺得我的右手背摸起來有比較細緻  表面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

比起 果酸煥膚手術 的風險 

我想 OLAY新生高效夜間緊緻嫩膚凝乳 + OLAY Super Cream 比較不容易有不適的情況

而且照顧起來也比 果酸煥膚手術 來得容易    

大概就是這樣囉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