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聖誕節  妳 (你) 收到的是聖誕節禮物是什麼呢 ????? -->

是保暖衣唷

 

TOMOKO 我收到的是 " 保暖衣 " 唷  -->

2010 聖誕節禮物 
( 謎之音 : 又是保暖衣啊 ~ 不過因為我很怕冷嘛 ...... )

 

我和 阿比 很喜歡在節目時送對方小禮物

一來是喜歡使用對方送的東西 

二來是有時想要的東西因為價格很貴  自己捨不得花錢買 

      此時如果由對方來送  那可真是一舉兩得 (笑)

 

由於 TOMOKO 我很怕冷  加上我是務實派的人 

所以聖誕禮物我還是選擇了保款衣  一樣是 une nana cool 的保款衣 -->

 
( 謎之音 : 今年狂買保暖衣  每天都有保暖衣穿了  )

 

不過  令我吃驚的是  我還多得到了 GODIVA 的巧克力

而且還是兩盒  -->

還多加兩盒巧克力
( 謎之音 : 放在車上前座  我開車門時有嚇一跳  因為我沒有預期有巧克力  )

 

一盒是為了 聖誕節所推出片狀巧克力 -->

 

另一盒則是 聖誕松露禮盒巧克力  -->

 
( 謎之音 : 這個好好吃  但真的貴森森  )

 

當然還是 阿比 送我的呀  -->

 
( 謎之音 : 能常收到 GODIVA 的巧克力  我真的很幸福  好感動  )

 

而我送 阿比 的聖誕節禮物  大家猜猜是什麼呢 ??? -->

我送阿比的是內褲

 

答案是很令人害羞的 " 胖子 " 啦 !!!!!! -->

這件要1280元台幣
( 謎之音 : 日翻中是 " 內褲 )

 

很高級的內褲  要價台幣 1280元  買的時候打9折  我賺到了 (笑) -->


( 謎之音 : 老實說  我都沒穿過這麼貴的內褲呢 

             我想我會養壞阿比的屁股  希望他以後不要非這種內褲不可 XDDD )

 

不知道有人和我 TOMOKO 收到一樣的聖誕禮物嗎 ???

有的話請和我說一聲唷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