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 2011年新年快樂 ~ 唷 ~ 唷 ~ 唷 ~

DSC06967.jpg

不知道大家在2011年是去那哩兒跨年呢 ???

去年的我  在日本的東京鐵塔跨年

今年的我  在新竹和睡夢中跨年

說起來有點點不好意思 

不過這可都是為了 1/1 元旦 早上五半點 的工作噢  

所以不早點上床睡覺可是不行的唷 ~~~

( 謎之音 : 但重點是  我在陌生人的床上睡著 XDDD )

 

雖然有一點點的寂寞 

雖然有一點點的辛苦 

雖然也讓 阿比 也和我一起在睡夢中跨年

不過為了工作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

畢竟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有工作  這也應該算是好事 (笑)

 

上週有一點點的小低潮  不過很感激許多人在FB的鼓勵  以及簡訊的問候 

我決定要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  好好在新的一年重新開始

雖然常常會遇到事與願違的事  但是知足很重要  這是快樂的泉源 

常聽人說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所以  我還是很幸運的啦 !!!!!!  

( 謎之音 : 謝謝四面八方朋友們的打氣和鼓勵唷 ~ )

 

雖然2011年的跨年並沒有特別和誰一起過

不過回家收到客戶寄給我的感謝email  就讓我覺得這一切好值得

 

照片中的 TOMOKO  是我搶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所做的小小改變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猜猜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樣的改變呢 ???  -->

DSC06963.jpg
( 謎之音 : 有興趣的人  要順便猜一下 TOMOKO 我新買的腮紅品牌及色號嗎 ??? 很有名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