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季節來臨時  更需要天然無負擔的保養品來照顧自己的肌膚  -->


( 謎之音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乖乖地做到呢 ???  )

 

自上次試用了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之後

這次 AVIVA 因應冬天的需求  讓肌膚在寒冷的季節裡保濕補水度可以更加完善

因此  又推出了其它補強的保濕鎖水產品

也就是 AVIVA 的 乳清 (左) & 乳霜 (右)  唷  -->

AVIVA

 

值得一提的是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右) 的容器也換成深色了 

醬子比較可以抵抗陽光的照射  -->

此外  AVIVA 除了 乳清 & 乳霜 之外  也推出了 " AVIVA 完美導入隱型面膜 (右) " 

這款面膜十分可愛  因為面膜紙是粉紅色的  而且很薄很薄  所以可以很服貼在臉上

不過  就算面膜紙很薄  可以敷在肌膚上15分鐘仍是很濕潤

此面膜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擁有很多 大馬士革玫瑰 , 玻尿酸 等成份 

敷起來清爽保濕不油膩  是一款值得嚐試看看的面膜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 謎之音 : 最近天冷可以先把面膜泡在洗澡水裡加溫  才不會冷冰冰的唷 ~ )

 

 

而經過這一週的試用  TOMOKO 個人覺得 

比起 "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 

這次 AVIVA 新推出的 乳清 & 乳霜  可以說是更深得我心

簡單來說  每天早上在使用 AVIVA 的 乳清 & 乳霜 之後

我發現我的肌膚和白煮蛋一樣  看起來很透白  用手戳也很有彈性

老實說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以下為 TOMOKO 對 AVIVA 新推出的產品介紹 -->

           AVIVA 完美乳清 / 30ml

完美乳清

" AVIVA 完美乳清 " 可用於 臉 , 眼周 & 頸部

簡單來說  就像一件薄外套  提供肌膚一層薄薄的油脂 

推薦每逢換季或是上妝就容易脫皮及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

 

裡面特別添加了 " 複方分子釘 "

複方分子釘是角質層脂質的成分  但是隨著年齡增加而含量遞減

若把角質形容成磚塊那複方分子釘就是鞏固磚塊與磚塊間的水泥

一旦補充它就可以維護好對外的城牆  能抵禦外來的侵害物 

也防止皮膚內水分蒸散的速度  它關係著肌膚的結構是否健全及防禦力

肌膚敏感或是脫皮現象,補充完美乳清可以幫肌膚輕鬆度過難關 ~

 

 而我覺得它就像十分清透的乳液  塗抹開來感覺很舒服很滑順

由於它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我喜歡邊塗邊按摩地使用它 

再搭配上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感覺起來格外幸福

 

( 註 : 完美乳清 6ml & 30ml 的瓶器皆採用真空瓶  可避免成分與空氣接觸  以維持較佳活性 

        並降低內容物被污染的機率  不易使內容物殘留於瓶身 ~ )

 

 

               AVIVA 多元乳清 / 30ml

多元乳霜

" AVIVA 多元乳霜 " 可用於 臉 & 頸部 

簡單來說  它就像一件羊毛外套  不厚重卻有十足的暖意

也就是說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乳霜  它有滋潤肌膚的功效卻沒有其油膩感

足以使大多數人應付天冷季節

 

裡面的油脂多選自與肌膚皮脂結構相近的成分  親膚性十足

並特地選用獲得ECOCERT有機認證的天然橄欖乳化劑

霜體會產生液晶現象  對於配方活性成分的傳輸有極佳的效果 ~


 

而我覺得它就如同 AVIVA 產品介紹 的內文一樣

它是款清爽不油膩的乳霜  雖然感覺裡面的油脂不多  不過保濕鎖水的效果卻很好

我每次使用時都給它壓很多下 ( 謎之音 : 我想大概有4,5下 XDDD )  再塗抹於臉部肌膚

此乳霜本身也有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所以使用時也有幸福的感覺

感覺上適用於所有人  尤其是不喜歡保養品有油膩感的人來使用

 

 

<< TOMOKO 保養流使用心得分享 >>

最近我常收到網友或是上過我彩妝課學生的感激

說因為看了我的網誌或是經由我的彩妝課得知正確的保養方法

發現到自己以前使用保濕產品的量實在是太少了  這正是肌膚出現問題的原因

因此  只要修正以往待改進的保養方法  肌膚的健康程度就直線提升

 

而對我來說  維持健康的肌膚  只需要做好三點即可  也就是 --> 卸妝 , 保濕 , 防曬

在這篇先撇開卸妝和防曬先不說  " 保濕 " 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在秋冬這種季節  它又變得格外重要 

這種季節來說  除了乾冷之外  它又有換季敏感等問題

因此  對於很多人來說  不是選擇 一瓶 保濕精華液 or 一罐 保濕乳霜 就好了

更重要的是  它的成份是否天然是否舒服是否會造成敏感泛紅等現象  這些都很重要 !!!!!!

 

在使用過 AVIVA 的 完美乳清 & 多元乳霜 之後

我發現  它就兼具了 " 天然無負擔 & 保濕力足 " 等特性

以 TOMOKO 來說  在秋冬我是屬於 " 混合偏乾性肌 " 

所以我使用保養品的量都會稍微多一點

我習慣趁著保濕化妝水還帶點濕潤的情況下 

先塗抹一層 AVIVA 完美乳清  並在此時先做臉部按摩  讓成份可以深入肌膚底層

等到 完美乳清 被吸收的差不多之後  再補上一層 AVIVA 多元乳霜 滋潤鎖水

這樣就對抗秋冬的乾冷及敏感  維持健康的好肌膚囉

 

 

最後附上一張 TOMOKO 最近試用 AVIVA 系列保養品 約一週 的素顏膚況 -->

使用後素顏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肌膚的保濕度沒問題  因為上妝後的底妝效果也很 good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尤其是皮膚比較容易敏感的人唷 ~

 

 

<< 分享新品搶鮮優惠活動 >>

「完美乳清30m+6ml」和「多元乳霜30ml」水潤超值組  只要1685元(原價2760元)  一口氣省1075元  還加送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

「完美乳清30ml」特惠1285元,省585元,還加碼送6ml;

「多元乳霜30ml」原價800元,新品搶鮮特惠價585元


  線上訂購網址: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 喜歡分享就送妳小包裝的 AVIVA >>

以下是 TOMOKO 拿到的小包裝乳清和小包裝精華液  我想把它們和大家分享  -->

對 AVIVA 這兩樣產品有小小心動的人  請在下方留言 

寫下想要那一款產品以及心動的原因 

我將選出兩位幸運讀者送出這兩樣小小的保養品  這樣新年就可以使用新保養品來保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