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妝容  是 TOMOKO 由一個滑鼠而啟發的靈感妝容 

所以我又稱它為 -->

                新年快樂之吉祥如意妝容


( 謎之音 : 今天裡面有 TOMOKO 彩妝流之小撇步唷 ~  )

 

先介紹一下 TOMOKO 得到靈感的滑鼠介紹起 -->

這是 微軟 在今年  也就是2011年 所推出的 " 兔年吉祥滑鼠 "

中國味兒濃厚又不俗氣的設計 

讓 TOMOKO 使用後也不禁想要畫出適合去拜年的彩妝

而且是適合東方女生外出的那一種妝容唷

 

以下是 TOMOKO 完妝後的樣子  -->


( 謎之音 : 事先我有先詢問過 阿比  他說很有FU  我才敢 PO 給大家看  )

 

我的發想是要創造出如同和滑鼠設計一樣乾淨有線條感的妝容

因此在眼妝方面  以 眼線 X 睫毛 的注目度為主  整體看起來是以黑色為主

就像滑鼠的基座也是以黑色為主一樣 -- >

 

 

由於只畫眼線及睫毛的眼妝看起來會太生硬及不自然

所以我還是有畫眼影  以 " 貴氣的金色眼影 " 為主 -->

 

這天的畫法其實很簡單 :

 

1. 我先使用 右上角眼影的金色眼影 刷在 眼窩處  眼頭高眼尾低

2. 之後使用 黑色眼線膠 描繪 上內眼線 & 上眼線  到眼尾停住

3. 再使用 右上角眼影的紫咖色 暈染 眼線上方 

4. 暈染完後使用 右下角的咖啡色眼影 疊上在 步驟3. 眼影的上方

5. 最後使用 黑色眼線液 再描繪一次 上眼線  眼尾處拉長

不要小看 步驟3.4. 這兩個步驟  它可以讓眼神更為柔和

 

另外  有人常和我抱怨內眼線很會暈  拿它沒辦法 XDDD 

其實  此時只要使用兩種不同質地的眼線產品 

像是 眼線筆 X 眼線膠 or 眼線筆 X 眼線液 等等排列組合  這樣就比較不容易暈唷 !!!!!!

( 謎之音 : 當天我使用的是 眼線膠 X 眼線液  因為我希望下眼線可以更有線條感一點  )

  

這樣拉長的乾淨眼睛我很愛  以後要常畫才是 (笑) --> 

 

 

 

腮紅的部份  我想刷出玫瑰色帶紅的好氣色  而這樣並不會過於成熟唷  -->

 

我先使用最近的新歡 -- JILLSTUART 的雙色腮紅 (01) 疊擦臉頰外側

再使用 UNT 的單色腮紅 ( 馬卡龍色 ) 壓在眼下的兩頰處 -->

 

帶點中國味兒的好氣色  就是這麼混來的 (笑) -->

 

 

 

適合東方人的中國味兒唇  是紅中帶粉的透明唇色 -->

 

我先使用了 植村秀 2010年的聖誕彩妝 雙色唇彩 下層的紅色口紅 塗在唇上

之後再 塗擦 CandyDoll 的粉色唇蜜 -->

使用產品 ~

 

這樣就完成了紅中帶粉的中國味兒唇 -->

 

 

妝容分享完  接下來 TOMOKO 要介紹的是滑鼠囉 :

好一個可愛的無線滑鼠  -->

微軟無線行動滑鼠

 

這麼喜氣的設計  是 微軟台灣建國100年 所推出的 " 兔年吉祥滑鼠 " 唷  -->

 

微軟 兔年吉祥滑鼠WMM3500 一共推出二款顏色:

屬於喜悅、慶典的 紅色吉祥兔 -->

 

以及代表智慧的 藍色吉祥兔 -->

 

以上全都搭配微軟獨家BlueTrack藍光技術,可以在更多種不同的表面上順暢運作,

例如花崗岩、地毯、原木桌面等等,不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輕鬆使用。

同時  具備了目前廣受歡迎的超小型2.4GHz Nano接收器,隨插即用,超級便利。

 

 

 

 

以下是 TOMOKO 所拿到 微軟 兔年吉祥滑鼠WMM3500 的實品 -->

 

 

 

產品很簡單  主要是 無線滑鼠 一枚  加一個 接收器  還附一顆 電池  -->


( 註 : 還有多國語言的說明書 ~ ) 

 

此產品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連 TOMOKO 我這個電腦白癡都會唷  :

1. 先把 USB 插在電腦主機上 -->

 

2. 再把電池裝在無線滑鼠裡 -->

 

3. 最後把 無線滑鼠 的電源打開 -->

 

 

就是這麼簡單  這樣就可以使用囉  連驅動程式都不需要灌

 

 

由於我的工作平時並不需要使用到手提電腦 

所以我就用在我的桌上型電腦上  -->


( 謎之音 : 滑鼠有設計感  使用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

 

和我在 ikea 所買的紅色滑鼠墊搭起來剛剛好  -->

 

 

 

<< 使用心得 >>

 

第一次看到這個 微軟 兔年吉祥滑鼠WMM3500 的時候  我就覺得好可愛

它以青花瓷為概念的兔子圖案設計  討喜又應景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新年開運小物

 

另外  除了造型之外  它在使用上也十分方便 ~

第一  它很好握  而且不管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使用起來都可以得心應手

第二  它的行動力強  在很多不同材質面上使用  都能很順暢的運作

第三  它的接收器很小  隨插隨用  不用再灌驅動程式

        不用時也可放在滑鼠裡  就算趴趴走也不怕不見  真是人性化的設計

 

此外  它的感應也很靈敏  尤其比起我之前的有線滑鼠還靈敏

因為是無線設計  比起我之前的有線滑鼠  用起來不會有拉扯感  很輕鬆自在

 

唯一要注意的是  使用完要把滑鼠的電源關掉 

養成和隨手關燈一樣的好習慣  這樣電池可以用比較久啦 !!!!!!

( 謎之音 : 產品包裝上是說可以使用 八個月 唷 ~ )

 

一個好用且順手的滑鼠可以讓人用起電腦來更得心應手 (大心)

從過年前使用到現在  我的感想大概就是這樣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

吉祥如意妝 ~

 

( 註 : 微軟兔年吉祥滑鼠3500本週五(12/17)於全省燦坤店家上架,售價99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