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好燙好燙  -->


( 謎之音 : 第一次幫 阿比 過生日外加情人節  我們選了 Mr. Paco 這家義式餐廳 )

 

有關 Mr.Paco 的食記  TOMOKO 在 2007年的聖誕夜已經寫過一次囉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12260003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熱鬧很歡樂

因為今年2月份的壽星很多  因此中午大家一起在家裡吃完媽媽牌的火鍋之後

之後小玩了一下 will ( 註 : 太鼓達人 ~ )

便接著唱生日快樂歌 , 吹蠟燭 , 切蛋糕 , 吃蛋糕 ...

就這樣  阿比 和我 趕行程過只有兩個人的情人節

 

我們的情人節很普通  就是看個電影和去餐聽吃個晚餐

電影我們選了 " 飯飯之交 "

雖然看之前很期待  希望可以笑到不行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真的沒有很好笑 ( 謎之音 : 老妹隔天去看也說很難笑 ~ )

所以想看的人我覺得可以等DVD出來在看就好囉 !!!!!!

 

而吃飯的地點我們選了東區的 Mr.Paco

一來是 阿比 說想吃薄片pizza

二來是因為我以前的同事 小佑 在那邊工作

我想說剛好可以介紹倆人互相認識一下  所以就預約了這家義式餐廳  

 

兩個人來吃 Mr.Paco 我覺得有點難點 

主要是因為每一道菜的量都有點大  所以隨便點個幾道就可以飽到不行

我覺得 三 , 四個人以上就還不錯  由於氣氛很輕鬆  最適合打屁聊天時來用餐 (笑)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給大家參考一下 :

燻鮭魚生菜沙拉 -->

不管是鮭魚還是生菜都很新鮮的一道沙拉  不過兩人享用真的太多了 

下次如果只有兩人去吃  我想我應該會換成小盤的沙拉 !!!!!! 

 

原味生牛肉 -->

喜歡吃生牛肉的人建議點原味的生牛肉  口感軟嫩 

我覺得還不錯  而 阿比 則是很喜歡吃

 

現烤手工麵包 -->

可以另外沾取 " 橄欖油青醬 " 來食用 ~

由於麵包為手工現烤  所以很香也有嚼勁

不討厭麵包的人來這邊可以試試這裡的現烤手工麵包唷 !!!!!! ( 謎之音 : 阿比 很喜歡  )

 

麵包好吃 !!!!! 推薦大家來這邊可以點來吃唷 ~  -->

 

 

另外  喜歡喝酒的女生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是 " 比利時啤酒 " ( 謎之音 : 超推  ) -->

我點的是 小佑 推薦的 " 水蜜桃口味 " 

由於有著淡淡水果香  再加上酒精味不重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喝  停不下來呢 !!!!!

 

主餐我們則是點了 阿比 想吃的 " 現烤薄片PIZZA "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 小佑 幫我們做了小的PIZZA

配料很單純  就是 " 火腿 , 洋蔥 , 菠菜 + 起司 "

比起市面上所賣的厚PIZZA  阿比 和 我 比較喜歡這種薄的PIZZA  --> 

 

然後  阿比 說他在 日本 所吃的這種薄片PIZZA  是有加 "  橄欖油青醬 " 的

所以我們吃到一半有把 " 麵包的橄欖油青醬 " 淋在 PIZZA 上  我們都覺得更加的美味 

推薦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在PIZZA 上淋上 " 橄欖油青醬 " 唷

 

今天我最喜歡的餐點是這道 PIZZA  推薦給大家  -->

 

 

甜點的部份  阿比 選了 草莓千層蛋糕 -->

聽 阿比 說這蛋糕吃起來有點像在日本吃到的蛋糕

千層派皮的口感很不錯  很鬆軟可口

 

不過我個人更喜歡香蕉口味的千層蛋糕就是了

 

布丁 -->

奶味很重的布丁  但由於我比較喜歡吃 7-11 統一布丁  所以吃起來可能不是這麼習慣 XDDD

 

卡布奇諾 -->

小佑 泡的咖啡好好喝

 

因為我的嘴饞  所以 小佑 切給我了一小塊有淡淡酒香的提拉米蘇 -->

帶點淡淡酒香味  一樣吃起來鬆軟可口 

是大人口味的提拉米蘇  和一般市面上賣的不太一樣 

這蛋糕我也很推唷

 

Mr.Paco 的甜點都是 小佑 親手做的 

其實蛋糕的份量也很大塊  喜歡甜點的人不妨可以試看看

 

 

最後和大家分享的是 阿比 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他身上穿的針織外套 

有今年大流行的雪花元素  搭配上襯衫應該會更好看唷  --> 

2011.12.13. 情人節大餐 ^^
( 謎之音 : 拍照時女生的頭應該在男生後面  這樣才不會有臉大的窘境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