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雖然很短  不過  和平常過年不一樣的是  我和 阿比的家人們 吃了頓飯  --> 

 

想當然爾  一定好好地打扮一下囉  -->


( 謎之音 : 這天 TOMOKO 整體走的是 " 純白風路線 )

 

而這天的妝容走的是" PINK 風 "  除了可愛之外  看起來也很喜氣 (笑) -->

過年來去和阿比家人吃飯 ^^
( 謎之音 : 斜橫長方式的刷法  除了小臉效果外  也很古椎 ~ )

 

當然  一定要的是  要刷上我最近很愛的 JS腮紅  -->


( 謎之音 : 不知道那一塊的人快去爬文  好多朋友都因為我跑去買了那一塊  嘻 !!! )

 

隨意亂捲的短髮  澎鬆感 Good !!!!!!  -->

 

今天穿搭的主角是在 巧妙屋 所購買的 " 白色洋裝 "

這件洋裝的剪材很簡單  重點擺在 胸前的珍珠寶石 這部分 

很有好女孩的感覺吧 !!!??? (笑) -->


( 謎之音 : 這一陣子比較胖  好不容易才買到穿起來不會顯胖的洋裝 XDDD  )

 

由於過年時的太陽是假的  所以天氣還是頗冷

因此還是要搭上 絲襪長靴 比較保暖  --> 


( 謎之音 : 咖啡色的長靴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暗沉  長靴穿起來還可以修飾腿型  也 Good !!!!!! )

 

這天我們在 老虎城 看了 " 舞孃俱樂部 " ( 謎之音 : 我覺得很好看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  )

在粉桃色的柱子前拍照  因為我喜歡這個顏色  這是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的顏色 -->

 

趁著天氣好在外面也來拍個幾張  -->    

 
( 謎之音 : 此時的我自以為在拍網拍  但如果不是 阿比 幫我照  我可能擺不出來 XDDD )

 

看完電影後  要來去和 阿比的家人 吃晚餐了

開車時趁著紅燈的空檔來和 阿比 拍個合照做紀念  -->


( 謎之音 : 真不知道是我的腮紅也太紅  還是 阿比的第二個女朋友 -- GF2 太厲害 !!!???  )

 

吃完飯後  阿比 載我去高鐵站坐高鐵回家

因為晚上天氣很冷很冷  所以還是要穿上 羽絨外套圍巾 才不會感冒  一樣都走 PINK 路線

寫到這邊我才發現這天 TOMOKO 我身上行頭全部都是日貨  -->


( 謎之音 : 這是搭高鐵前的四連拍  )

 

過年的好女孩穿搭  就分享到這邊囉 ~

最近很興奮  因為之後 TOMOKO 就要去 日本 進行為期 八天七夜 旅遊囉 (大心)

除了要在 上野公園 賞櫻 之外  還要到 日光 泡溫泉

不知道有人曾經去過 日光 嗎 ??? 可以和 TOMOKO 我分享點經歷的話  我會很感激的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