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新娘的身份有一點點不同  ( 謎之音 : 到底是有多不同呢 ??? ) 

其實  照片中的新娘 是 TOMOKO " 我的表姐 " 啦 !!!!!! -->

進場造型完成囉

平時素顏的玲儀 ~
( 謎之音 : 第二張是 表姐 平日的樣子唷  )

 

我覺得 " 新娘秘書 " 這種工作  其實越做越有趣

除了 素昧平生的新娘 之外  還會有 共同朋友的新娘  甚至身份就是 朋友或家人的新娘

如果把每個新娘都當成同一個人來做  妝髮造型都一樣的話  那我想這份工作應該會越做越無趣

不過  如果把每個新娘都當成唯一來做的話  妝髮造型都要討論都要訂妝的話

我想  這將會的是個很有趣的工作

 

這次的新娘  是 " TOMOKO 我的表姐 -- 玲儀  " -->

工作中
( 謎之音 : 噓 ~ 雖然看不出來  不過以她的年紀  如果現在要生小孩的話就會變成高齡產婦  )

 

老實說  她算是我做過的新娘當中  不是屬一就是屬二的不好做的人

第一 . 因為太熟  所以在造型上完全沒什麼靈感

第二 . 表姐的眼睛是脂肪很厚的單眼皮  加上兩邊眼皮不一樣厚  所以光是調整就花了我不少的功夫

( 謎之音 : 還好有試妝  為了找出適合的雙眼皮貼法  以及合適的假睫毛  比起平時多花了一半的時間 XDDD )

  

由於 表姐 是大人婚  在加上配合她的喜好以及要求

所以在造型上以 " 時尚的包頭 " 為主  總之全部收起來就對了 !!!!!!

 

第一套進場的造型是 很日式的包頭造型 -->

進場造型完成囉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幫人梳包頭 

但這種的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顯老顯俗的包頭

但也滿像 " 國民大會 主持人 "  常在節目上會梳的頭  

 

追加兩張照片唷 (笑) -->

 

第二套的敬酒造型是 把瀏海梳上去的包頭造型 -->

敬酒造型

這個頭要注意的是  就是因為 表姐 的臉型比較長  所以就算瀏海要梳上去  也不能梳太高 

另外  兩旁的頭髮不能太貼  這樣的比例才會比較好

此外  我把表姐的眼睛調整的極內雙  這樣完妝後眼妝才有 " 自然 X 放大 " 的效果

( 謎之音 : 不調成外雙的原因是會不太自然  也和平日的表姐很不像 ~ )

不過  最讓我感到驕傲的是 " 表姐的眉毛

因為我自認為成功地改造了 表姐 原本的高低眉 ( 謎之音 : 變的很自然漂亮唷  )

 

第三套的送客造型  走的是可愛路線  就是 簡單的日系半頭造型 -->

送客造型

其實原本我是想幫 表姐 接上髮片  在把頭髮盤起來

不過 表姐 當下提議說把頭髮放下的造型即可

所以我就簡單地梳了一個半頭  並幫 有娃娃臉的表姐 夾上了數個蝴蝶結

這樣的造型和前兩個造型很有落差  我覺得感覺就是 平時的表姐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

雖然這次的前製作業感覺比較長

除了 要監督 表姐 的髮型和髮色 ( 謎之音 : 還要在電話中和 小健 討論討論 ~ )

還要 陪她去選適合的禮服

幫她 找光療指彩的圖片

 

不過 ...... 完成後卻很有成就感 (笑)

畢竟是訂婚  是我們家的場子  而且好多我認識的人都會來參加婚禮

好加在沒漏氣  現在就只等 專業婚攝 的照片出來囉 ~

( 謎之音 : 感激 表姐好友 所拍攝的照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