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由於看到天氣回暖

TOMOKO 趕緊將櫥櫃中的 " 舊衣 X 新衣 " 排列組合了一翻 

自行搭配了頗有 " 帥氣隨性風格 " 的春裝出門 -->


( 謎之音 :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拍照  所以照片的我怎麼都一臉正經樣 XDDD )

 

由於 日本 正經歷從 二次大戰後 最嚴重的一次危機

所以當然的  我也取消原本計劃好的的日本行

除了捐出了小小的心意款項之外 

也逛了街  買了一些春裝來裝扮一下自己

 

今天  我想要來介紹的是這個春天將會很流行的 " 花卉單品 "

而我所買的是 -->

        Ray Cassin 碎花飛鼠褲


( 謎之音 : 櫃姐 說  才剛到就被我買走了  )

 

我的穿搭其實很簡單 :

1. 先從衣櫃翻出一件 適合這件飛鼠褲的白短T  記得圖案要搭唷 ;

2. 因為想要有點層次感  所以再多搭一件 蘋果綠的背心 在最裡面  記得顏色要可以和整體做搭配 ;

3. 外套的部分  想要有點隨性感  所以挑了 淺藍色的丹寧長版襯衫  記得袖子要捲起來 ;

4. 鞋子的部分  由於臨時找不到黑高跟鞋  所以選了和襯衫可以相呼應的 淺藍色碎花高跟鞋 ;

5. 包包的部分  就搭個可以展現帥氣的 黑色側背包 -->


( 謎之音 : 由於當天 阿比 戴了 情人節款式的鑰匙項鍊  所以我就這麼和他一樣了  )

 

拍到最後忍還是不住撇嘴地裝一下可愛 -->

2011.03.20. 碎花飛鼠褲穿搭
( 謎之音 : 自從拿掉牙套後  臉型好像就有點回到臉圓圓的時候  )

 

最後  要和我 忠實的網誌讀者們 出個 " 大家來找碴 " 的問題唷

請問一下  這天的 TOMOKO 做了什麼改變呢 ??? -->

 

 

P1000796.jpg 
( 謎之音 : 答案不是指有很單純的 " 做了什麼事 " 

              而是 " 這件事和以往比起來  又有點什麼小小的不同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