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新娘 -- 安柏兒 , 是 TOMOKO 我連假時所接的 CAES 之一 --> 

可愛的白紗造型 ^^
( 謎之音 : 我喜歡這個白紗造型  很適合她  )

 

能幫女孩子變得更可愛更漂亮  我想這就是 TOMOKO 我工作中的樂趣

不管工作要多早起來  不管工作完有多累  只要女孩子能變美變的耀眼  就是我開心的泉源 

那是一種很踏實的開心  而不是買了什麼戰利品的虛華開心 (羞)

 

感激 新娘子 安柏兒 從頭到尾都很相信我

雖然確定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並沒有試到妝

不過因為有在 e-mail 裡好好溝通  所以到了現場實際工作時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由於 安柏兒 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大心)

加上她給我的感覺  也是喜歡可愛一點的造型

所以造型的原點都以甜美可愛為主 

只要再搭配不同感覺的禮服  做出些許不同的造型變化

可以加上一點點的流行  可以加上一點點的成熟  或是一點點的浪漫

 

另外  安柏兒 內雙女孩子  看起來是那種細細長長有點像內雙的眼睛 

我稍微調整了單邊眼睛的寬度  讓它看起來和另一眼一樣即可  ( 謎之音 : 但眼褶只有一點點唷 !!!!! )

 

就像 齊傳玲老師 和我分享過 :

   " 每一種眼皮都有它的美  所以不用硬把它調成大外雙  這樣反而不自然 ~ "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因此只要化妝方式得宜  就算是單眼皮也會很美很有味道的

 

所以  我只加強了 安柏兒 眼褶的深度  運用眼線和睫毛加深眼神的力度

當然  深色眼影的暈染也很重要  不誇張的小煙燻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吸引人

恰到好處地放大眼睛  就是這麼來的 (笑)

 

附上最後一個送客造型  走的是 浪漫小公主風 -->

 

因為忘了帶相機  還好 新娘子 拿了立可拍拍了張合照送給我

影像浮現出來後 新娘 看起來好可愛唷 ~

剛好可以留做記念 (笑) -->


( 謎之音 : 最近每一場婚禮我都好素顏  我想以後應該會常這樣吧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