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TOMOKO 要和大家介紹的是

COFFRET D'OR2011年 所推出的 春夏底妝產品 -->

COFFRET D'OR 2011年春夏底妝 

這是完妝後  約末 6小時左右後 所拍的照片 -->  


( 謎之音 : 這一天天氣很好  所以妝容到了下午T字有點小出油  
            
不過因為妝效自然  所以之後我並沒有補妝唷  )

 

為什麼一開始 TOMOKO 要放上的是 完妝後六小時 的照片呢 ???

因為呀 ~ COFFRET D'OR 此系列產品在 2011年春夏底妝  主打的是 -->

就算早上化完妝後  到了下午  就算是小出油  油光會轉變成絲柔光 

               所以即使沒有補妝  底妝一樣很OK唷

( 謎之音 : 不過對於想要補妝的人來說  當然也是可以使用粉餅來給它補一下的  )

 

常常有人會問我什麼底妝好用 ?????

我覺得這真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呀 XDDD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條件狀況及身處的環境不太一樣  因此這樣問我  TOMOKO 我真的很難回答

不過  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其實不太難  根據自己本身的條件以及需求來選就對了

像是 " 粉底的質地  , 使用後的妝效 , 控油保濕度 " 等等的特性來做選擇 ~ *

 

另外  由於科技越來越發達 

所以  每年每年  各品牌所推陳出新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可看性

當然  底妝也不例外 !!!!!! 

所以  除了在慣用的產品之外  新推出的底妝產品  也是很值得一試的

 

我這次使用到 COFFRET D'OR 的產品是 -->

 " 隔離防晒霜 ( 含飾底效果 ) " , " UV粉霜 " & " 定妝蜜粉 "  

 

1.

   COFFRET D'OR  UV 強效飾底乳 SPF50+ / PA+++

                         25ml / NT$ 1,100

簡單來說  此產品為有飾底效果的隔離防晒霜  質地輕爽好推  但同時也保有保濕的效果

由於它帶有 " 膚色飾底效果 "  所以上在肌膚上並不會特別改變膚色  對於大部份的人都還算適用

另外  由於它添加了 " 隱形透光粉體 "  因此  對於有毛孔粗大問題的人來說  它的遮瑕效果還算不錯唷

 

 

2.

       COFFRET D'OR  絲柔持久粉霜UV SPF26 / PA++

                      全五色 / 25g / NT$ 1,400

此粉霜質地較稠  所以延展性還不錯  只需少量粉底就能塗抹於全臉

至於遮瑕力  也還不錯  少則一層  多則兩層  就能讓擁有小瑕疵的肌膚獲得改善

完妝後  妝效帶有絲柔光感  一段時間過後  妝效看起來更為服貼自然

控油力普通  不過就算出油看起來也不會油光滿面  能進而轉為絲柔光感肌 

 

 

3.

                COFFRET D'OR  絲透柔肌蜜粉 SPF18 / PA++

                        全兩色 ( 自然色 , 粉紅色 ) / NT$ 900

我所使用的是 " 偏透明的自然色蜜粉 " ( 註: 肌膚蒼白的人可以使用 " 粉紅色蜜粉 " 唷 ~ )

COFFRET D'OR 這次的蜜粉質地一樣細緻

蜜粉本身沒有亮片  但帶點些許珠光  除了定妝之外  也能柔化毛孔紋理

由於珠光感低調  所以也很推薦給 " 喜歡霧質感肌的女孩子 " 來使用

 

全臉照 -->

 
(左) 素顏                            (右) UV 強效飾底乳 + 絲柔持久粉霜UV

P.S. 這幾天肌膚狀況比較不好  所以 痘痘 & 泛紅狀況 比較嚴重

 

局部近照 -->

 
(左) 素顏                                 (右) UV 強效飾底乳 + 絲柔持久粉霜UV

P.S. 使用後肌膚好像蓋了一層絲柔光體

 

完妝照 -->


( 謎之音 : 臉部肌膚有著特別的光感 ~ )

 

我覺得 COFFRET D'OR 今年春夏底妝的特色真的就在於它獨特的粉底妝效

完妝後肌膚會呈現出 " 絲柔光感 "  -->

 

另外  剛上完底妝後  會有點妝感  不過出了門後  就會越來越自然囉  -->

 

這天 TOMOKO 我去 台中 玩  這應該是 下午4,5點 左右的膚況 -->

T字 & 兩頰 有點出油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光澤感 

所以我連油都沒吸  妝都沒補  之後就去逛夜市囉 !!!!!!

 

最後再來對照一下 -->

早上完妝後

 

過了一段時間  到了傍晚時刻

 

大概就是這樣 ~

這一陣子使用 COFFRET D'OR 2011年 新底妝產品 出門

到了下午我其實不太補妝  頂多使用乾淨的海棉稍微吸一下出油的地方就OK囉

感興趣的人  不妨去專櫃體驗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