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因為沒有安全感  因此不化妝就不敢出門 

老實說  TOMOKO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唷 ~ 

不過  自從用到了 " 香緹卡 防曬乳霜 ( SPF30 , PA+++ ) "

就算不化妝出門  我也敢說 : " 素顏  我不怕 !!!!! (笑) "  -->


( 謎之音 : 以上這張照片 TOMOKO 我只擦了 香緹卡 防曬乳霜  其他的化妝品都沒上唷 ~  )

 

小時候不懂事  總覺得 防曬乳液(霜) 很多餘

心裡總是想 : " 幹麻要合成一罐  就好好的擦上乳液和防曬就好了嘛 ~  "

 

可是  長大後  尤其是出了社會之後  工作越來越忙之後  我才發現 :

 "  歐買尬 ~ 有時我真的忙到沒時間擦些有的沒有保濕防曬產品 

    最好有種二合一的產品就可以讓我搞定出門 !!!!! "

 

這樣  就能出門  其實  也很不賴  因為總被稱讚氣色好好  -->


( 謎之音 : 尤其是 早上六點前 就必須要出門的工作  防曬乳霜真的是既方便又快速  )

 

這次  我體驗到的是 " 香緹卡 ( Chantecaille ) 精華液 & 防曬乳霜  " -->

  
(左) 香緹卡 花妍煥白精華液                          (右) 香緹卡  防曬乳霜

 

先來介紹  防曬乳霜 的部分 -->

         香緹卡  防曬乳霜  SPF30 , PA+++

                 ( NT$ 3,900 / 50ml )

  

 

質地的感覺比較稠密紮實  不過推開來後又很輕爽  -->

  
( 謎之音 : 防曬型乳霜通常比一般乳霜的推起來較為黏稠一點 ~ )

 

全臉推開後  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一點點 

原本有的 膚色不勻 , 毛孔粗大 也得到了 " 微妙改善 " -->


( 謎之音 : 不過我的眼周會再另外上防曬產品唷  )

 

這種 " 微妙改善 "  指的不是靠化妝品所獲得的改善

而是由內而外的健康好氣色  -->


( 謎之音 : 如果肌膚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這樣真的就可以出門了  )

 

有時候  TOMOKO 我會碰到一些女孩子對我抱怨 

說不喜歡防曬產品的原因  是因為 -->

" 使用起來悶悶的  好像總有層東西蓋在肌膚上  肌膚不能呼吸的感覺 "

我覺得  這樣的女孩子  就很適合使用 " 香緹卡 防曬乳霜

因為  它的使用感覺比較不像是防曬產品  而是保養品唷 !!!!!! 

( 謎之音 : 防曬乳霜 其實本來就定義為保養品  可代替乳霜  但卻擁有防曬系數 

              因此之後並不需要再上防曬產品即可上妝唷  )

 

另外   他擁有一般防曬無法做到的好處如下:

1. 使用了 微粒二氧化鋅  因此避免了化學性防曬時常會引發過敏現象 

2. 白色苦艾草 ,金色海藻脂類萃取天然柑橘萃取維他命C 為天然植物抗氧化成份

3. 73%天然植物配方 不含任何有毒化學防曬劑

4.  玫瑰花 , 天竺葵薰衣草 等植物精油給予療癒香氛

5.  結合 茉莉 ,含羞草 水仙花臘 等精純花臘為 化學合成乳化劑

 

 

接下來  是 精華液 的部分 -->

         香緹卡  花妍煥白精華液 

         ( NT$ 4,450 / 50ml )

 

讓我感到特別的是 它裡面含有了兩種不同質地的精華液 -->

    

  

有保濕感的凝膠質地  滑順好推又清爽 -->

  

 

另外  第二代 香緹卡 花妍煥白精華液眼周 & 臉部肌膚 皆可使用的精華液

更加強了 抗皺 , 保溼 & 抗氧化 等功效

 

我習慣在化妝水後  肌膚仍保有濕潤感時  壓個兩~三下在臉部及頸部塗抹延展開來 

因為以 " 純淨玫瑰花妍露水 " 為基底的芳香療法  所以使用起來十分舒服唷 ~ -->


( 註 : 白玫瑰細緻的幽香 有效提升振奮精神  強化免疫系統         
       純淨玫瑰花妍露水  作為基底水  具修復功效  )

 

帶有保濕效果的精華液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約末使用了三週的時間  肌膚保持在很穩定的狀況

仔細觀察了一下  肌膚呈現透明感  膚色看起來也很均勻唷 !!!!!!

 

另外  有關白天使用美白保養品的時候  女孩子們最怕反黑的問題了

不過  會有這種問題  最主要是保養品成份裡含有了 " 對苯二酚 "

而 香緹卡 煥白精華液 可以早上使用不會使肌膚反黑,原因如下:

1. 熊果素 : 基本上不是因為紫外線而造成反黑  除非超過42度以上的高溫才會有反黑現象

2. 精華液本身擁有多種天然植物的抗陽與抗光敏性效果  免於UV紫外線具有保護肌膚的效果

 

最後 TOMOKO 再提醒愛美的女生們一下 

想使黑色素淡化與減退  除了使用煥白精華液外  " 白天一定 要上防曬"  才有治本的效果

 

 

<< 使用心得 >>

使用完 香緹卡 花妍煥白精華液 & 防曬乳霜 約末三週的時間

它們給我的感覺   是那種 很天然 , 很植物低敏感無負擔 的保養品

質地方面摸起來很細緻  精華液帶有保濕及水感  乳霜則很清爽不黏膩

由於產品裡含有 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的香氣  所以在使用時會感到特別的放鬆

特別推薦給喜歡天然無負擔保養品的人來使用噢  

 

最後附上 << 香緹卡 母親節優惠組合 >> 給 大家參考一下囉  -->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853

 

 

<< 留言抽小商品組 >>

這次 香緹卡 很貼心地提供了4組試用品回饋給網友

每組含 " 五月玫瑰花妍露30ml " -- 價值690元

      和 " 花妍調理保濕霜8ml " -- 價值688元

活動期間 : 即日起至5/3

活動辦法 :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  在試用文中公開留言寫下覺得 香緹卡 最生火的理由

再由 TOMOKO 選出4位獲得試用品組的幸運粉絲

  P.S.  由 TOMOKO 取得網友連繫方式後  再提供給 ISWII 將試用品寄出唷 ~

 

 

<< 得獎名單出爐 >>

派翠莎 , pandakim0403 , zzz1929 , 胡郁崙

以上四位恭喜得獎   

請將 姓名 , 電話郵寄地址 留悄悄話給我唷 !!!!!! 

 P.S. 5/20 我已給廠商名單囉  沒留給我資料的人就沒有機會試用了  不好意思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