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型面膜  也有做成 " 軟膜 " 的質地   你 (妳) 知道嗎 ???  -->

 

其實  有關清潔型的面膜  並不是都是 " 待乾型的面膜 "

今年  FANCL 推出了和市面上不一樣的 " 清潔型軟膜 " -->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 水潤修護  NT$1,250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此軟膜裡面分成了 " 6支 " 軟膜   1支為13g -->

 


( 謎之音 : 少了2支是因為被我用掉了啦 !!!!!! )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 13g / 1支 )

 

成份 : 綠茶精華微粒 , 雙岐乳桿菌發酵精華 , 鮮萃蜂王乳精華 , 西洋梨發酵精華 等成份

功效 : 軟化及去除肥厚角質 , 抗氧去黃排廢 , 緊緻粗大毛孔 , 促進血液循環 , 令肌膚煥發水嫩光澤 等功效

 

軟膜打開的方式很簡單  產品出口朝上  直接把 " A " 扭轉開來即可 -->

 

TOMOKO 我來擠出內容物給大家看一下下  軟膜為白色乳狀質地-->

 

輕輕地推開  可以發現軟膜裡面有一粒一粒白色圓粒的球狀體

這是 " 綠茶精華微粒 "  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

 

不過  不要以為它和一般去角質產品一樣  是化不開的

相反的  只要輕輕地按摩全臉  " 綠茶精華微粒 " 就隨著指腹溶化囉 !!!!!!

 

要怎麼按摩勒 ?????

FANCL 很貼心地在盒內包裝附有圖解  簡單又明瞭  -->

 

拍照時  我順手將手中的軟膜按摩一下  之後並沒有停留時間 

很意外的  清水沖洗後  有使用軟膜的手背光滑亮白許多  -->

  

 

<< 使用心得 >>

和一般市面上清潔型面膜不一樣的是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是軟的  在敷的時後軟膜也不會乾掉

軟膜裡的 " 綠茶精華微粒 "也不是磨砂顆粒  因此  按摩時並不會摩擦到臉部肌膚

加上 FANCL 強調 " 無添加 " 特性 

( 註 :  無防腐劑 , 無殺菌劑 , 無石油類界面活性劑 , 無香料 , 無礦物油 ~ )

大大地降低了肌膚感到敏感不適的情況產生

 

另外  也由於這個 " 無添加 " 的特性

所以只要打開一條軟膜  就建議要一次使用完畢

如果覺得一次使用在臉上用不完的話  也可以使用在 頸部 , 手肘 , 膝蓋 等地方 

或是當天和 爸爸 , 媽媽 , 哥哥 , 姐姐 , 弟弟 , 妹妹 , 老公 等家人分享

 

另外  有關這種清潔類型的面膜敷的頻率 

根據每個人的膚質條件  甚至於天氣是乾冷還是濕熱  都有所關連

以我自己來說  我大約 7 ~ 14天 才會用一次這種清潔類型的面膜

而且  會根據臉上的狀況來選用合適的產品

( 謎之音 : 太頻繁的話會讓肌膚上的角質層太薄唷 ~ )

 

使用的方式一樣是在 卸完妝洗完臉後使用

整臉先按摩約末一分鐘  眼及唇周更要輕輕地按摩  不行的話就略過吧 (笑)

按摩後  依個人狀況約敷 3~15分鐘  之後再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清洗完後  按照個人習慣做夜間保養  這樣就可以囉

 

當我使用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過後

我發現鼻頭及臉頰的毛孔變得還滿乾淨的

因為是軟膜質地  所以使用清水沖洗乾淨之後  肌膚的感覺也還滿保濕的

最明顯的感受  就是使用完的當下  會覺得肌膚摸起來比較軟嫩滑順  看起來也很水潤光澤感唷

 

唯一要注意的一點  就是我在敷完軟膜後

臉部局部 ( 註 : 鼻翼 , 嘴唇下方 !!! ) 有一兩個痘痘濃的白色凸起物

會因為敷了軟膜之後  痘痘濃變得更大一點 

不過  我想或許是軟膜內的成分加速它的代謝 

因此我並沒有擠它  就讓它自然成熟破掉代謝即可

 

大概就是這樣囉 ~ *

不喜歡待乾式清潔面膜的愛美人士  不妨可以試看看 "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 唷

 

 

P.S. TOMOKO 我這邊還有三條 " FANCL 亮滑精華軟膜 "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索取一條來使用  只限三位  先搶先贏唷 ~

 

P.S. 小軟膜將於 ( 5/9 ) 下週一 寄出  不好意思有點晚  請留言的人再等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