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年齡的增長  多數的女孩子好像總是唯恐避之不急

好像超過了 20 , 25 , 30 等歲數關卡  女孩子本身的價值就會隨之遞減

不過  我卻不這麼覺得  很奇怪的  我反而喜歡歲月帶給我的洗禮 (笑)

DSC08259.jpg

 

我覺得  隨著年齡的增加  我才有能力對自己更好  更加地寵愛自己一點 

穿好一點的衣服 ,

拿好一點的包包 ,

抹好一點的保養品 ,

做多一點的 運動 和 SPA ,

甚至於  對家人及朋友好一點 ,

每個月都能盡自己的能力  回饋社會多一點 ,

還有  選擇一個對我比對自己好的那個對的人 ......

 

也只有隨著年齡的增加以及能力成長 

我  才能蛻變成現在的自己 

所以我說 : " 我真的很喜歡能夠這樣寵愛自己的自己 ~ "

 

關於保養自己  我喜歡挑選含有天然又自然的保養品

唯有天然自然的保養品  用才是對身體最沒有負擔的

無論是保養自己的肌膚  還是保養自己的頭髮  都是一樣的唷 (笑)

 

這次我體驗到的是 " MB CARE YOU 保養皂 "  -->

MB CARE YOU 保養皂

 

我收到了很可愛的 " 小 MB CARE YOU 保養皂 -->

 

超可愛的吧 !!!!!! -->

 

其中  本身最喜歡的是 " MB CARE YOU 耶加雪夫咖啡皂 " (左上) -->

 

這是一款市面上目前唯一的 " 咖啡保養皂 "  -->

添加了 " 精品咖啡粉 " 的保養皂  它豐富的油脂可以滋養潤澤肌膚

" 咖啡因中的綠原酸 " 也是絕佳的抗氧化物

另外  仔細一看  保養皂裡含有 " 咖啡粉的顆粒 "  

可以溫和地幫助身體去角質  為肌膚光滑的小秘密

 

MB CARE YOU 咖啡保養皂 所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 

不誇張的泡泡讓人使用起來覺得天然無負擔  -->

洗澡時  保養皂裡的咖啡粉顆粒感帶給我微妙的去角質感受  有點磨砂的感覺  很舒服

洗完澡後  身體保持著適度的滋潤感  不會乾燥到想要用指甲往皮膚抓癢

清新的香味則是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味道

 

此外  除了洗澡之外  我也會拿它來洗手  我喜歡洗完手嫩嫩的感覺 -->


( 謎之音 : 記得洗完手後要把手擦乾  這樣手表面皮膚的水份才不會蒸發唷  )

 

世上沒有不幸福的人  只有不願意寵愛自己的人

唯有願意寵愛自己  才能散發出閃耀的幸福光芒唷  -->

DSC08293.jpg  

 

<< MB CARE YOU 官網 >>

http://www.mbcareyou.com/Event/index.asp

 

<< 請投我一票 >>

由於這是 MB CARE YOU 的徵文活動  所以可以投票唷 ~

請喜歡 TOMOKO 我這篇文章的人幫我至以下網址投票 -->

http://www.mbcareyou.com/Event/04Vote/04Vote.asp

時間是 4/16 ~ 4/22 短短幾天

希望有時間的人可以幫我每天投一票  不過要登入會員唷 !!!!!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