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上週末  TOMOKO 在 台中阿比 的約會穿搭  --> 


( 謎之音 : 這樣好看嗎 ???  )

 

這一兩個月  我很喜歡去逛 " 日本品牌 -- THE EMPORIUM "

第一個原因是  定價不算太貴  加上VIP可以擁有85折優惠  所以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 謎之音 : 而且有時還會有8折出現 !!!!!! 這樣就更划算了  )

第二個原因是  它的衣服版型大多數都有比較寬鬆一點  所以很合我的體型 (笑)

 

上個月我買了這件 " 碎花拼接卡其八九分連身褲 -->

 
因為 TOMOKO 我沒有很高  所以這個長度對我來說還不錯  不會踩褲管
本來預計要搭高跟鞋的  但後來我發現  其實搭平底鞋的比例也不算太差
加上我愛這種休閒感  所以我就最後還是選擇了平底鞋穿出門 (笑)

( 謎之音 : 打完八折後約莫 NT$ 2,000  )

 

之前我已經說過了  今年很流行 " 碎花的單品

以在選購衣服時  我還是老脫離不了碎花 XDDD

這天為了從休閒中求時尚感  所以 我選擇了一條方巾做為綁帶  並玩了一下編髮 

希望和平常的髮型有點不同  順便給 阿比 一點新鮮感 (笑) --> 

 

這天妝容走粉紅甜美風格  受到了 Popteen 久美子 的刺激  全力以赴化了個美美的日系彩妝 --> 

2011.04.17. 去台中找比比約會 ^^
( 謎之音 : 一不小心 警察杯杯 也入鏡拍一下 ~)

 

方巾是仿某名牌的圖案  怎麼用怎麼時尚 (笑) -->

 

  
( 謎之音 : 前一陣子都素顏或淡妝和 阿比 約會  結果這天他說好不習慣  快忘了我化濃妝的樣子了 XDDD )

 

至於單品的部分  因為 TOMOKO 今年還沒買什麼配件類的單品

所以我搭了 去年 流行的 " 串珠造型鍊 , 淺藍丹寧肩背包 & 白色莫卡辛鞋 "

簡單不花俏  我還滿喜歡的  改天 TOMOKO 再來穿一次吧 !!!!!! -->

2011.04.17. 碎花連身九分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