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薄透的面膜  在市面上實在很少見  -->


( 謎之音 : 不知道有人也有使用過這麼薄透的面膜嗎 ???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這款面膜  也是經由 朋友 推薦給我的  -->

           beneHer 水急長效保濕面膜

beneher 水急升長效保濕面膜

 

              精華液 25ml / 一盒5片 / NT$ 380

 

beneHer 水急長效保濕面膜 

除了強調能夠 " 瞬間提升含水量 " 讓肌膚水嫩有彈性之外

它和一般市面上的面膜不同之處

第一  就在於它的成份  添加了 " 紐西蘭黑醋栗粹取液 "

紐西蘭 因為臭氧層破洞  所以 南半球 一整年的紫外線都較其他地區來的高

紐西蘭黑醋栗 在這種惡劣的環境裡  產生了更多的植化素自我保護

造就了 紐西蘭黑醋栗的花青素抗氧化力 明顯高於全球的其他地區

( 謎之音 : 花青素 除了 抗氧化力 好之外  也有讓 肌膚亮白 的效果唷 !!!!!! )

 

其它成分 : 鎖水磁石 , 天然保濕因子 , 玻尿酸 , 膠原蛋白 , 彈力素 等等 ...

 

第二  採用了 " 日本研發的羽絲縷面膜紙 " -->

 

 

打開包裝後  這是面膜裡的實品 

分成了 " 白色珍珠紙 , 半透明羽絲縷面膜紙 & 藍色隔離紙 " 三層 -->

 

以下是 面膜的使用方法 -->

 

我會建議大家依指示照做  因為 羽絲縷面膜紙 實在太薄了 

所以單取 羽絲縷面膜紙 照敷的話  會不好把它攤開來敷在臉上 --> 

 

羽絲縷面膜紙 本身真的很薄  敷在臉上感覺幾乎和臉部肌膚貼合在一起了  -->

 

 

而且  beneHer 的面膜剪裁 很對我的臉型  -->

 

剛敷完  除了水嫩之外  膚色變的比較亮白  TOMOKO 我覺得還滿明顯的  -->

 

 

<< 使用心得 >>

   

我覺得 beneHer 水急長效保濕面膜 的特色

就是在於它的面膜紙很薄  所以可以很浮貼於臉部肌膚

裡面的精華液很清爽  所以敷起來很舒服  敷完並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敷完後肌膚的保濕度還不錯  肌膚看起來很水嫩透亮

尤其對於自己肌膚明亮的很要求的女生 

我想  敷完這款面膜後  應該會很滿意唷 !!!!!!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是  由於怕有人會使用後會敏感 

所以 beneHer 水急長效保濕面膜 並沒有添加香精 

因此它的味道是 紐西蘭黑醋栗萃取後 的味道  有點些微的乾澀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另外  它的 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  所以有些人或許會有些微刺刺的反應 

建議大家先在 手腕內側耳後 再做使用唷 ~

( 謎之音 : TOMOKO 我在使用前幾片時 

                有些微刺刺的感覺  不過敷完並沒有不適或敏感的情況產生

                敷了幾片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肌膚已經習慣了的原因  就沒有這種些微刺刺的感覺了 ~ )

 

P.S. 面膜購買地點請自行上網查唷 ~ 很好找滴 !!!!!!  

 

 

 

 

<< 好康活動送兩片面膜 >>

由於 beneHer 水急長效保濕面膜 是朋友推薦的面膜

所以我替我的網誌讀者門和廠商謀取福利 (笑)

只要前十名留言的讀者  將想要試用 beneHer 水急長效保濕面膜 的理由

" 公開 " 寫在下方留言  就能得到 beneHer 水急長效保濕面膜兩片

2011年 5/5 我將公佈得到面膜的10位讀者

再麻煩得獎的人  再將自己的 姓名 , 地址 & 電話 留悄悄話 

我將請廠商將面膜寄給幸運者試用唷

 

 

<< 得獎名單 >>

1. 夏小貓

2. Naomi

3. Irene

4. 萱

5. 曾miki

6. Katee Yang

7. Vera

8. 熊

9. 韻小徑

10. yuchia

 

恭喜以上得獎網友  快把妳的 姓名 , 代號 , 電話 &  地址 給我吧 ~

限 5/13 (五) 前留悄悄話給我唷  因為我要給廠商名單請它寄出 ( 拜託啦 )

逾時不候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