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TOMOKO 很久沒有遇到這麼令我 怦 然 心 動  的彩妝品了    -->

 

而這麼令我怦然心動的彩妝品  就在 嬌蘭 這次的記者會亮相囉 !!!!!!  -->

嬌蘭 驚豔絕色觸控唇膏 記者會 ~
( 謎之音 : 當天的 model 是美到不行的 " 昆凌 ( Hannah ) "   
              常出現在少女雜誌裡  聽說之前也是 " 黑澀會 " 的固定班底唷 !!!!!!  )

 

這天 TOMOKO 我只稍微畫了個淡妝出門  因為晚點要去骨盆調整 

如果畫大濃妝的話  做完調整後就會暈成熊貓人了 XDDD -->

 

這次 嬌蘭 記者會 的主角為 -->

嬌蘭  驚豔絕色觸控唇膏 ( 3.5g / NT$1,320 )

e0bf3d5046b274d44716b51c2b067d18.jpg

 

全系列分成 四大女神色系  總共有 25色 -->

 

這次  嬌蘭 驚豔絕色觸控唇膏 的其中一個特色就在於它的包裝

半自動式的設計只需要手指輕輕一推  就能為自己的嘴唇性感上色  -->

19d536356ffdeff326c04bdd221da725.jpg  
特殊的水晶豔澤微粒讓唇膏更為明亮鮮色且兼具透明感 

 

當天我試了 141 ( 夏日來臨 ) 這個顏色 -->

141 是個很可愛的橘色口紅  十分適合多數的台灣女生來使用

不過因為原本我的嘴唇就上了粉紅色唇膏  所以唇色反而不是很出的來

只好等到之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

 

介紹完唇膏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 嬌蘭夏妝 的示範 -->

 

                 嬌蘭  印加女神限量夏妝


( 謎之音 : 我喜歡這種充滿異國風情的妝容  )

 

嬌蘭  印加女神四色眼影盤 ( 限量品 ) ( 9g / NT$ 2,100 )

 
海洋湛藍 , 明朗歡橘 , 大地深棕 & 淺棕色 等四種絢爛交織的色彩
在眼皮上揮灑過後  頓時形成一幅具有魔力的古老壁畫

 

 嬌蘭  印加女神多功能修容餅 ( 限量品 ) ( 9g / NT$ 2,100 )

 
此修容餅有著兩種互補的珍珠微粒色調 
兩色混用後可輕刷於 臉頰 , 鎖骨 , 肩頭 , 手臂外側 , 大腿 等處
打造出如同被太陽親吻過後的溫暖膚色  

 

此時  嬌蘭的彩妝師 徵求一位 model 來示範夏妝妝容

可能是因為 TOMOKO 我這天只有小化淡妝到場  最後就變成了示範的 model 了  -->


( 謎之音 : 照片中的左邊眼睛是完妝後的樣子  雖然因為燈光的關係  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真的覺得超美的  )

 

之後離開會場  在計程車上拍的妝容照  -->

太陽橘 X 深墨綠  搭配上 水彩藍 

雖然是看似各自獨立的眼影顏色  不過經過彩妝師的巧手上妝後  意外地相融

讓 TOMOKO 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它了  ( 謎之音 : 阿比 不要吃醋ㄋㄟ  )

 

重點是  顏色上起來很顯色  可是一點也不凸兀  真令我心動 !!!!!! --> 

 

  

 

另外  嬌蘭彩妝師 有使用此修容餅幫 TOMOKO 在臉頰上做修容的動作

特別的珍珠微粒色調讓臉頰看起來更有光澤 !!!!!!  -->


( 謎之音 : 此時計程車突然開到了沒有太陽光的地方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TOMOKO 我這次十分期待拿到實品唷 ~

等到 TOMOKO 拿到實品再和大家分享妝容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