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我上妝之後  底妝看起來這麼服貼  肌膚看起來如此光澤的感覺  -->


( 謎之音 : 擁有這樣的光澤美肌  一整天 ~ 心情大好  )

 

妳知道嗎 ??? 在我們洗完臉之後  肌膚裡的水分便會隨著空氣而蒸發 ~

對於某些女生來說  就算乖乖地塗抹上化妝水及乳液

可是在上妝之後  依舊會有局部浮粉及妝不貼的情況產生

( 謎之音 : 這種情況常發生在和我試妝的 新娘子們 臉上 

             我想通常應該是 肌膚乾燥 or 油水分泌不平衡 所產生的 ~ )

 

若遇到此種狀況  而找不到解決方法的人  我會建議 -->   

  創造容易上妝的潤澤肌  請從洗臉開始

 

因為  唯有洗顏保濕同步保養  才是讓肌膚變得容易上妝的第一步

 

而曾在 日本 超人氣的 芬洗面乳 

其中一個配方針對 " 易於上妝 " 這一點的特性而做到了 -->

         多芬洗面乳  柔嫩配方 

          ( 110ml / 建議售價 NT$ 119 )

多芬洗面乳  潤澤柔嫩配方 

 

和我之前用過的洗面產品不同的是

它添加了 "  保濕美容精華液 & 1/4 保濕乳液  "  -->

 

 

多芬洗面乳質地呈現白色乳霜狀 -->

 

以下為包裝背面 中,日文介紹 -->

 

 

產品資訊 -->

 

 

 加了水輕輕地搓揉之後  輕而易舉的就能搓出大量泡沫 -->

 

而且  是很綿密泡沫 -->

 

 

洗完臉後  擦上保養品及防曬  之後接著馬上化妝 -->


( 謎之音 : 約花了一個小時  )

 

這天我故意使用了 " 光澤感很強的打亮產品 " ->

如果妳希望臉上的光澤感很強的話 

我會建議使用 珠光 及 亮片較強的打亮產品 來增加五官的立體感

不過  此時這裡會有個風險  因為珠光及亮片效果比較強  質地比較沒有那麼細緻的原因

所以當肌膚保濕潤澤感不夠的話 

原本替五官立體感加分的打亮產品  在肌膚上看起來就會有浮粉不貼的狀況產生 

而轉而變成了扣分的地方

所以  此時 " 肌膚的保濕潤澤度 " 在這邊變的十分重要 !!!!!!

 

另外  由於 TOMOKO 我的職業是 " 彩妝造型師

 所以每個月總會閱讀許多有關化妝保養等流行雜誌

這個月剛好也在雜誌上看到 絲棋老師 也在雜誌上提到 -->

   從洗顏開始保濕  能幫助容易上妝的肌膚 

這讓我更確定了 " 洗顏保濕 " 的重要性 

 

 

<< 使用心得 >>

 多芬洗面乳  柔嫩配方  維持著 多芬 一貫的香味

在使用的時候有種如同沐浴般舒適安心的感覺

只需要少量洗面乳  加水搓揉後就能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沫

對於習慣洗面乳有大量泡沫的人來說  我相信會很喜歡它唷

 

 

另外  由於 此洗面乳添加了 1/4的保濕乳液 及 保溼美容精華液

所以在洗完臉後  肌膚表面形成了一層鎖水的薄膜  並同步提供了肌膚所需的滋潤成分

讓洗完臉後的肌膚  不單單只有保溼而已  還有滋潤肌膚的效果

( 謎之音 : 可是此時肌膚摸起來還是乾淨清爽的唷  但卻又很柔嫩  ) 

 

 

再來  許多女性在夏天因為害怕肌膚上妝後出油  因此常常只抹了少量的凝膠或乳液

此時  在第一步的洗面產品就變得十分重要 

選擇有潤澤保濕效果的才能幫底妝打好上妝的基礎  創造出令人稱羨的潤澤美肌


( 謎之音 : 白天使用完 多芬洗面乳  滋潤柔嫩配方 之後  底妝真的變得有比較貼唷 ~
              覺得底妝的服貼度總是差了那麼一點的人  不妨可以試試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