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  換個新的開始  --> 


( 謎之音 : 結果 TOMOKO 我還是沒得留長  最後又把頭髮剪短了 XDDD )

 

由於之前的頭髮 三個月 沒修剪 ( 註 : 瀏海除外 ~ )

所以就髮型而言  已經變了一個型

加上我的頭髮只要留的肩膀上  就會朝著同一邊生長 ( 謎之音 : 也就是亂翹啦 XDDD )

剛好最近又開始錄新的美妝節目  所以我決定去修剪一下頭髮

 

先來看一下剪髮前的照片  是個女孩兒   -->

 

再拉近一點點 -->

去姐夫家玩 ~       
( 謎之音 : 有整理其實也還滿好看的  但為了不讓它亂翹  整理起來  其實也還滿累人了 XDDD )

 

之後我就去找 MAKOTO 修剪一下髮型

我說真的  我本來只是想修剪  真的沒有想要剪這麼短

溝通過後  MAKOTO 建議我把頭髮燙個彎度 

不過依之前的經驗  我實在不太會整理燙過的頭髮  加上我怕髮質變差  所以決定還是只剪不燙

第一個髮型 剪完之後  讓我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感覺上有點普通 

因此  之後又和 MAKOTO 溝通了一下  我就請她幫我剪短了 ( 謎之音 : 還好她那天很有時間  )

 

當然  這也就是 第二個髮型  前前後後花了 三個小時  謝謝 MAKOTO  -->

2011.05.17. 給一個全新的自己所剪的短髮 ~
( 謎之音 : 這是我自己使用 " 淺藍色的咻咻咻 " 整理的  對我來說很好抓所以我覺得很不錯  )

 

側邊兩旁的頭髮剪的有點不一樣長  可能這樣看起來比較 " 歐蝦勒 " 吧 !!!??? -->


( 謎之音 : " 歐蝦勒 " 也就是 " 流行 " 的意思 !!!!!! )

 

側後方的頭髮使用 " 水髮蠟 ( 也是咻咻咻) " 稍微揉捏一下就能擁有線條感 -->


( 謎之音 : 下個月初我該去補染一下頭毛了  不然後面的髮色會有落差 ~ )

 

也就是說  最後的我  還是聽大家的話  把頭髮剪短了 !!!!!!

( 謎之音 : 因為 MAKOTO FACEBOOK 的朋友們  還是覺得 TOMOKO 我剪短比較好看  )

 

 

另外  我還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 TOMOKO 很喜歡的一個 " 櫻桃色腮紅 " -->

  JILLSTUART 愛戀菲妍頰彩粉 10 Cherry frost

當日使用的腮紅

 

這個腮紅  其實是 去年 在日本居住的表姐 所送我的禮物  -->

表姐和萱萱  
( 謎之音 : 表姐 的妝髮是我化的唷 ~ )

 

本來我覺得這顏色太過成熟  所以一直沒有使用它

之後看到 日雜 推薦 " 櫻桃色腮紅 " 之後  我又把它拿出來 try try 看

沒想到  這次我卻非常滿意  ( 謎之音 : 莫非是我老了 XDDD )

 

我發現 JILLSTUART 還滿喜歡出粉狀的腮紅 

這款的腮紅刷拿來上腮紅還滿剛好的  所以我很滿喜歡  --> 

JILLSTUART 愛戀菲妍頰彩粉 10 cherry frost    

 

腮紅裡有透明的隔間  要使用時幫它拿起來在沾取腮紅  這樣就OK囉 -->

 

帶點成熟的 櫻桃色腮紅  推薦給 輕熟女們 使用唷  -->

   
( 謎之音 : 比較可惜的是  它不太好攜帶出門  怕會掉粉 XDDD )

 

 

我把它 橫向刷在 眼睛下方  有點像是 " 微笑的嘴巴  "

這樣就很好看了  成熟中帶點可愛 (指)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 ???

不過也因為這個髮型  讓 TOMOKO 我現在都不敢亂吃東西 

深怕一多吃了  就會臉圓圓呢 ~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