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漸漸變熱  每天只想穿著涼鞋出門的季節  終於又到了 !!!!!!  -->

 

不過  美鞋也要搭配美足  足底不美觀的話  穿上任何一雙美鞋都是白費的唷 -->


( 謎之音 : 想要更加分的話  請搭配上指甲油吧  )

  

腳跟粗糙  對我們女生來說  絕對是共同的敵人 

而在夏天  這個敵人更是容易顯露出來 (怒)

 

而對我來說  夏天和冬天的差別  就在於 -->

    夏天  我總是穿著涼鞋 ; 而冬天  我總是穿著靴子

 

女生穿著涼鞋時  看到她的腳跟漂亮  一定會覺得這個女生很細心  連腳跟都照顧的很好

反觀  如果看到她的腳跟很粗糙  一定會覺得 #$%&#$%& ( 謎之音 : 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 ~ )

 

以我自己來說  有時間的話  我會定期去找人  修剪的我腳指甲和腳皮

可是  如果沒時間的話  就會讓我的腳指甲和腳皮任由發展一陣子

如果任憑他們發展到某一境界的話  出門時我絕對選擇穿著包鞋出門

涼鞋的話  留到找到時間去修完腳腳再說吧 !!!!!

 

另外  特別和大家提醒的一點是  就算有在定期照顧足部的人 

可是  只要平時疏於保養的話  或是身處於愛穿高跟鞋常常久站的情況下

美美的腳跟其實撐不了多久  很快地  就會有粗糙等狀況產生

因此  平日的保養顯得更加重要了 !!!!!!

 

這次 TOMOKO 我體驗到的是 -->

                       firo 水感美足襪

 
針對 長時間站立的人 , 腳跟粗糙龜裂者想要足部保養者 所研發而成的 ~

 

<< firo 官方網站 >>

http://www.firo.com.tw/

 

產品資料 -->

 

我所拿到的紙盒裡  有 兩雙 firo 水感美足襪  

襪頭超短的設計  讓不想露出襪頭的人外出時也可以選擇穿出門 -->


襪子穿起來不會太薄  中間的鬆緊設計為足弓輔助設計 
和一般的襪子比較來  我覺得足部有比較輕鬆舒適的感覺

 

襪身只有 firo 的設計  就算在外脫掉鞋子  也不會尷尬唷 !!!!!! --> 

 

firo 水感美足襪 的重點在於襪底內部這塊 " 水感凝膠 " -->

 
特別的是  " 水感凝膠 " 為 無毒,非過敏原 的超軟環保材質  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
另外   " 水感凝膠 " 含有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  可以 保濕 , 舒緩 並 滋養足部肌膚
同時也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  使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因為我平日不穿襪子出門   所以我的使用時機換到每天洗完澡後睡眠時使用

以下是 TOMOKO 親身使用的照片  :

使用前 -->  

 
約一個月沒修腳皮  久站的結果  讓我的腳底角質增厚並粗糙 XDDD

 

使用 firo 水感美足襪 幾天之後 -->


仍還沒去修腳皮  可是腳跟粗糙的情況有改善  有比較滋潤美觀唷 ~  

 

簡單來說  我覺得 " 水感凝膠 " 比較類似我們平日所用的面膜 

可以讓腳跟肌膚瞬間得到保濕滋潤等改善

除了定期的修剪腳皮  平日的保養還是很重要  所

以搭配上定期幫腳跟去腳質及乳液的保養  善用美足襪修護

才是維持美足的上上之策唷 ~

 

有了漂亮的腳丫子之後  出門才能安心地穿上我喜歡的涼鞋唷  -->

 

另外  要提醒大家的一點 

就是因為今年是民國100年  所以結婚的人超多

但是  被炸的人相信更多 

妝容100分  髮型100分  穿著100分 之餘

一定要記得  穿著涼鞋前往的人  一定要好好照顧腳腳唷

不然被人家看到腳跟粗粗可是十分不好意思呢 ~

 

 

最後附上 << 新上市優惠活動 >>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囉 :

http://www.firo.com.tw/?bid=20070914000012

水感體驗組: 買2雙 $700
修護超值組: 買5雙+送1雙 = 6雙 $1,750 (現賺350元)
美足加贈組: 買8雙+送2雙= 10雙 $2,800 (現賺700元)

新品上市即刻體驗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