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最近接觸到覺得還不錯的好東西 -->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


( 謎之音 : 簡單來說  它是 扁平足 的好朋友唷  )

 

何謂 " 扁平足 " 呢 ??? ( 我印象中的代表人物 : 小叮噹 !!!!!! )

也就是 " 沒有足弓 " , 整個腳底貼在地面上的足部構造問題

通常  每個人在出生的時間  都會有程度不一的扁平足

某些人的情況較嚴重  因為在嬰兒時期的韌帶較弱  未適當發展而成弓形

有些人則在成年後  因為韌帶變弱而發生足弓下塌的問題 ~

 

其實 TOMOKO 我本身並不是扁平足 

不過先前在錄 美妝節目 " 國民女王 " 有關 平底鞋和高跟鞋 的主題時

經過 專家 的鑑定  發現了 TOMOKO 我本身足弓只有一點點 

也就是說  我幾乎快變成扁平足啦 XDDD

這時  我才發現  難怪我很挑鞋 

因為我如果穿到了不適合的鞋子  走路走久了總會不舒服 (泣)

 

以下是 TOMOKO 我所拿到的 "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 " -->

 

因為我的腳不算很大  所以我拿 M SIZE -->

 

使用方式請參考下圖 -->

 

因為它帶點厚度  而且並不是太薄  所以我最後把它放進我的帆布鞋裡 -->

DSC09696.jpg 
( 謎之音 : 這雙帆布鞋我有買比較大雙 ~ )

 

<< 使用心得 >>

穿了幾次加了 " Neat Feat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 " 的帆布鞋之後

我覺得鞋子變好穿了 !!!!!!

原本穿帆布鞋走路會有點拖地的我  走了變得比較輕盈  感覺腳有比較抬的起來

可能是因為 支撐護墊 增加足跟的穩定性  並支撐足弓

走路走久了也比較不會累  感覺起來足部也比較輕鬆 

 

我想  如果有人和 TOMOKO 我一樣  走路走久了會不舒服 

而且是 " 沒有足弓 " or " 接近沒有足弓 " 問題的人

不妨可以試試 " Neat Feat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 " 唷 ~

 

<< 參考網站 >>

PChome -->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DAF6Q

 YAHOO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9653

7Net -->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4003

 

 

另外  除了 Neat Feat 樂活適高效足部支撐護墊 之外

TOMOKO 我還要介紹一個很環保的贈品  -->

ROOTS 環保袋 
( 謎之音 : 由 加拿大 各經典Roots LOGO 組合而成的環保產品 !!!!!! )

 

那就是 -->

       ROOTS 經典設計款限量購物袋


( 謎之音 : 走休閒風格時  拿這個 超 超 超可愛的  )

 

ROOTS 這個購物袋 的材質是 " 不織布+PVC " --> 


( 謎之音 : 因為可以防水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

 

由於我不喜歡出門時包包太重  背起來會很辛苦 

所以可以的話  我都會把比較重的東西  再裝在環保袋另外用手提 

環保又不會讓肩膀擁有太大的負擔 -->

 

搭配穿著  拿起來除了可愛  還多了點小小的有型 (嘻) -->

 

 

另外  還有一點很方便的是 

因為 ROOTS 經典設計款限量購物袋 很輕巧  所以攜帶也很方便

平時不用時  對折就可以收納進包包裡趴趴走  有需要時再拿出來用就可以了

對於現代人真的可以說是很環保呢  --> 

 

現在只要在網站上購買 Neat Feat 的產品 

滿千就送 ROOTS 購物袋

在這邊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