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 -->

婚宴照 -->

以上兩張照片裡的新娘是同一個人 , 妳 (你) 相信嗎 ???

 

這是 TOMOKO 今年在 2/16 時  所服務的 新娘子 -- Clara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8472299

( 謎之音 : 我之前已經寫過一篇簡單的文章囉 ~ )

 

當天  婚宴很順利地結束了

不過  很有趣的是  新娘朋友的老公 說了一句話 :

" 為什麼新娘子和婚紗照感覺是不同一個人 ????? "

 

此時  我才發現 

妝髮對於新娘子的造型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可以將新娘子改變成另外一個人 !!!!

 

以下這是 婚宴前的 Clara  也是和我討論新娘造型時的照片 -->

Clara 原本的髮型  因為紅髮太強烈  所以我建議她把頭髮修短並染深 ^^
頭髮除了很紅之外  還很長  長到要花很多時間上捲 XDDD 

 

在面對面的討論過後  雖然 Clara 留紅長髮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不過  為了不要太cosplay  以及太花時間在上捲 

我建議 Clara 可以把髮色染深一點  並修剪一下毛燥的髮尾 -->

化妝前
( 謎之音 : 這樣婚宴就好造型許多啦 !!!!!! )

 

這天 TOMOKO 我 早上五點左右 就開工了 

在完成了兩個親友妝之後  接下來要將 新娘子 弄的美美的了 -->

 

 

工作中我只想著要如何讓 Clara 變成最美最漂亮且適合她自己的新娘子  -->

化妝中 

 

因為當天時間有點趕  所以完成新娘子的妝容後  我們就先離開 台中商旅  先前往中橋 -->

 

 

 

趁著還有點時間  我邊看 youtube 邊幫 新郎 打上蝴蝶結領結 -->

 
( 謎之音 : 因為從沒打過  所以此時我十分專心且認真地在打這領結  )

 

由於我本身喜歡自然一點的妝容 

所以  除非是 新娘子要求濃妝 or 新娘子適合濃妝

不然  我一律以有氣質且乾淨的妝容為主  -->


( 謎之音 : 就算還沒用頭髮  但這樣是不是就很美了  )

 

對照一下婚紗照的妝容 -->

婚紗照 (不是我用的唷 ~)

因為婚紗照和宴客照的地點及光線條件不太一樣 

為了顧慮現場賓客們近距離的觀看及接觸  我覺得妝容上還是以自然為主

 

 

到了 中橋 後  我開始幫 Clara 上捲  做 第一個觀禮的造型 -->

觀禮造型 
( 謎之音 : 光是捲起來就好好看  還好我有請 Clara MAKOTO 修剪頭髮  )

 

這個造型 TOMOKO 我決定要幫 Clara 戴上花圈  -->


( 謎之音 : 上排左邊兩位是 TOMOKO 化的親友妝  結果這兩人的眼妝都比 新娘子 的濃 )

 

完成 !!!!!! 加上頭紗更浪漫唷 ~  --> 

 

三對伴郎伴娘 -->

 

 
( 謎之音 : 中間的伴郎是日本人 好像 寵物當家 裡的 松本 ~ 有人也有看這個節目嗎 ??? )

 

中間的伴娘 Clara 的姐姐 !!!!!!

我也很喜歡當天我所幫她化的妝唷  -->

 
( 謎之音 : 粉紅色的腮紅好可愛  )

 

溫馨又浪漫的觀禮 -->

 

 
( 謎之音 : 最令我開心的是  旁邊有很多人說今天的新娘造型好漂亮  )

 

放氣球這一幕超感動的 !!!!!! 我都快哭了 XDDD -->

 

 

接下來是 敬場的白紗造型 -->

白紗造型

 

 

我個人認為  還是高雅的造型最耐看  -->

 

 

換下一套造型前  大家又跑去戶外觀禮的場地拍照  真是太美了 !!!!!!  -->

 

 

敬酒造型 的出場有點驚人  和禮服有種異取同工之妙 -->

敬酒造型 
( 謎之音 : 有高科技的感覺 !!!!!! )

 

其實  我覺得完妝後的新娘  有點像 絲棋老師 呢 ~  -->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  參考了 乙葉猴 婚紗照 的造型  有點點的復古+可愛 -->

 

送客造型 

 

最後 新娘 去外面拍的超美的  變得好像是婚紗照  -->

  

 

呼 ~ 終於打完了 ~

我很滿意 Clara 這次補請宴客的造型

雖然應該和一年前的試妝不一樣 

不過 TOMOKO 我敢打包票  一定有更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