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OKO , 我想請問一下 , 如果使用含有 玻尿酸成分 的產品 ,

                  肌膚可以和妳一樣 , 變的水噹噹嗎 ??? "


( 謎之音 : 自從 TOMOKO 我當彩妝師之後  這是我常常被問到的問題  )

 

正如 BB霜 一樣  我覺得普通人對於 玻尿酸  常常會抱持著莫名的憧憬

覺得只要使用了 BB霜  肌膚就會看起來完美到不行

覺得只要使用了 玻尿酸  肌膚就會瞬間保濕到不行

可是  那 你 (妳) 有覺得嗎 ???

為什麼聽說的總是那麼美好  但是  用在自己臉上  總是沒有這麼美好 ???

使用了 BB霜 之後  底妝看起來一點都不裸  表現差強人意

使用了 玻尿酸的相關產品  肌膚看起來和別的保濕產品一樣  好像也並沒有特別優秀   

 

在這裡  我不是指 " BB霜 & 玻尿酸 " 不好唷 ~

而是  我們只是總是只聽別人說它們有多好有多好  但我們從不真正地瞭解它 

所以  使用的方式不對  成效當然也會不彰囉 XDDD

 

基本上  我們總是聽說 玻尿酸 的保溼效果好 

卻不知  它必須要在 " 水 " 的幫助  才能攜帶大量水分

也就是說  肌膚如果乾乾的  單上 玻尿酸產品  它的保濕效果並不會特別驚人

但是  如果在使用 玻尿酸 的當下  再補充水分  就能發揮玻尿酸原有的實力

這才是肌膚真正吸足了水唷 !!!!!!

  

因此  今天 TOMOKO 要來教大家如何正確使用 " 玻尿酸 "  

讓肌膚也能真正的水噹噹  -->

玻尿酸產品使用方法 !!!

 

這次我選擇使用的是 " 玻尿酸原液 " -->

 
( 謎之音 : 玻尿酸精華液 也可以 !!!!!! )

 

這種產品通常都呈透明狀  也沒有味道  摸起來滑滑的 -->

它除了 可以攜帶大量水分 的好處之外

再來  就是基本上它很溫和  價格也不會太高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 :

如果妳肌膚本身的保濕效果就還不錯  並沒有太缺水的情況發生

那我會建議  洗完臉上化妝水後  趁著肌膚微濕的狀態下  

塗抹上 玻尿酸原液 or 玻尿酸精華液 

此時  玻尿酸會攜帶大量水分  進而幫助肌膚保濕保水

記得要輕輕地按摩直到被肌膚吸收

最後再使用乳狀或雙狀的保濕產品鎖水  這樣就沒問題囉 !!!!!! 

 

不過  如果妳的肌膚很乾燥  乾到容易脫妝  甚至是脫皮  那也有個急救的方法

我們可以選擇 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噴霧式活泉水 -->

 

在塗抹上 玻尿酸原液 or 玻尿酸精華液 之後  大量噴上活泉水 -->

 

 

記得要肌膚要能吸附一顆顆小水珠唷 -->

 

約莫等個幾分鐘後  將多餘的水分輕輕地拍乾  再上保濕產品鎖水即可 -->

 

因為肌膚吸飽了水  所以如果是晚上使用  隔天肌膚水噹噹 -->

 

不過  請記得  在玻尿酸產品後大量噴上活泉水的方式 

只能在肌膚缺水時  當成急救方式來使用

如果天天使用的話  肌膚如果攜帶太多的水分  反而會變成負擔唷 !!!!!!

當然  如果妳和 TOMOKO 一樣  肌膚的保溼都有做好  那就不需使用急救方法啦 -->

 

 

P.S. 另外  要提醒大家的一點 

       就是我在幫人化妝時  有時上到隔離霜或粉底時  出現白色屑屑的情況產生

       碰到此種情況  多是被化妝者用了 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養品

       如果碰到此種情況  之後就要錯開當時所使用的保養品或化妝品  避免再出現出現白色屑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