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始的自己 -- 年輕兼可愛 -->

耍點小心機的自己 -- 甜美帶點成熟  -->

                          這兩個  我都要 !!!!!

                      ( 謎之音 : 因為我都喜歡  )

 

雖然這一兩年整型及微整型開始越來越普  接受度也越來越大  越來越多人也能夠接受

常常會有人問我這方面的意見  不過我本人總保持著本開心就好的保留答案態度

反正只要 " 有變美 , 不要失敗 "  醬子就好囉 ~

 

不過  相較之下  TOMOKO 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 ( 謎之音 : 加上 阿比 喜歡現在的我  )

因此  在牙套戴完之後  對於整型及微整型都敬謝不敏

但是  最近有件事很困擾我  就是我的雙眼皮變腫了 XDDD

這次真的腫到有點嚴重  因為連 " 膠條 " 都 hold 不住了 

在轉戰 " 雙面膠款的雙眼皮貼 " 之前  老實說我都每天素顏 XDDD

( 謎之音 : 連約會日也是  )

 

雖然曾動過乾脆去縫個雙眼皮就好了的念頭  不過因為太怕失敗的風險而打消念頭

可是  基於身為 彩妝師 的氣闊  我決定要好好喜歡上我這不聽話的腫眼皮 (大心)

我要靠我的雙手  幫自己及別人的五官做不用動手術的微整

不管每個人的五官條件怎麼樣  我就是要讓大家變得更美更吸引人  -->

   

 

這次  受到 PIXNET 化妝台 的邀請 

TOMOKO 我使用到的是 痞客邦化妝台 X 永和三美人 聯名海綿組 -->

             經典小圓款 + 限定星星款 + Lovely 海綿收納盒

  

<< 經典小圓款 >>

NR天然乳膠材質的海綿鬆軟Q彈,適合粉狀及霜狀粉底時使用,

能創造出輕薄透晰的自然妝感或者精緻甜美的粉霧妝感。

 

<< 限定星星款 >>

由SBR合成乳膠材質製成的星星狀海綿,密度高、紮實、耐水度強的特性非常適合搭配粉底液使用,

五個角更可以運用在鼻翼、眼角等小地方,讓上妝零死角,透過液狀底妝創造出光澤無瑕的洗練妝感。

 

<< 化妝台特製「摩登風格的黑白雙色海綿收納盒」>>

「不知道海綿該怎麼收納」一直是許多女孩們共同的煩惱,

因此化妝台特別以冰淇淋盒的經典外型,搭配迷你蝴蝶結及LOVELY字樣的仿舊貼紙,

為這次的聯名款海綿設計了黑白雙色的收納盒。

其中一個收納盒可以放在家裡、另一個則可以隨身攜帶,非常便利。

 

( 謎之音 : 想得到這好用又可愛的海綿嗎 ??? 請繼續看下去唷 ~  )

 

永和三美人 它們家的海綿 一直是 TOMOKO 我的最愛

老實說  如果工作中我忘了帶它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XDDD ( 謎之音 : 會想哭哭

因為有了它  可以讓底妝變得更薄更貼

除了 一早上妝時 要用它 

補妝前 補妝中 也要用它 

修眉時 當然也要用它 ( 謎之音 : 可以輕易地把剃掉的眉毛擦掉 ~ )

我自己本身是最愛用右圖 最小SIZE的永和三美人海綿

因為基於衛生乾淨  它們用完髒了我就丟  再加上手感已經習慣了 

所以平時我都使用這一款唷 ~  

 

先附上 TOMOKO 最近的五官狀況  -->

 

因為這三個月瘦了幾公斤  所以臉型下巴的部分有變得比較尖唷 ~

不過由於臉型還是偏短  鼻子雖不塌  但也不算很挺 

整體而言  素顏時是可愛型的女生 -->


( 謎之音 : 至於我的眼睛  完全不知道該稱它為內雙眼皮還是單眼皮  只能說最近腫到不像話  )

   

在想要保有自己原始樣貌的狀態之下  我想順著自己的五官條件  來把自己打扮的更可愛  -->

 

由於年輕兼可愛的底妝是薄透的  是看起來不需經過太多修飾的肌膚底子

所以在打底上  我選擇了 著重保養效果的BB霜永和三美人海綿-->

  
搭配上 局部遮瑕膏  出門大家都問被問有沒有上底妝 ???
( 謎之音 : 這是我看起來年輕的小秘密唷 ~  )

 

再來  眼妝的部分  選擇 亮色系的大地色眼影  

( 謎之音 : 在這邊 TOMOKO 推薦 偏透明金橘色系的眼影  因為適用於多數人東方人的眼型 ~ )

不過由於我的眼皮最近比較腫 (哼 !! )

所以我直接使用 眼影睫毛膏 創造出又大又圓的眼睛

 

除了先使用 金橘色眼影 畫出眼影的漸層之外 -->

 

再來的重頭戲就是 深咖啡色眼影 

一定要暈染到就能看到 睜開眼就能咖啡色眼影 的狀態 -->

另外  由於我的眼皮比較腫  所以 睫毛的部分一定要刷的濃又翹  眼皮才會被撐起來

再提醒一下  最好還可以 加強黑色珠上方睫毛的長度和濃度  這樣圓眼的效果會更好唷 !!!!!

( 謎之音 : 在這邊的 上內眼線 TOMOKO 我有使用 黑色眼線液 描繪過  眼神會更出來 ~  )

 

腮紅的部分  因為我想要表現出自己  而不是以往那種完全COPY日本人的妝容

所以選擇了可以融合肌膚的 蜜桃色腮紅  以修容的方式帶出好氣色 --> 

 

覺得不夠的人  可以 再輕疊一層粉色腮紅  這樣整個人會看起來比較粉嫩 -->

 

最後  因為年輕可愛的LOOK 是沒什麼妝感的  所以在 唇色的選擇應該是透明的 

因此我選擇了 極具透明感的裸色唇蜜 來表現它  -->

 

 

 

完成 !!!!! 除了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妝容之外  連 阿比 也很稱讚唷 ~

他說就算沒有黏成雙眼皮一樣也很好看 (指) --> 

  

 

當然  年輕可愛的對比  就是 甜美中帶點成熟  -->


( 謎之音 : 接下來請看 TOMOKO 怎麼來表現它  )

 

對我來說  甜美中帶點成熟的妝感  看起來就要比年輕可愛的LOOK 看起來更為精緻  -->

 

因此在底妝的選擇上  我選了 有蘋果光效果的飾底乳及粉底液 來打底 -->

  

 

少量薄透一層層的上底妝方式  搭配上 永和三美人海綿 來推勻粉底

是我精緻妝容完成的不二手法  -->

 

至於其他彩妝的部分  我選擇的是偏 藕紫色調的眼影盤 & 偏玫瑰色調的唇彩 -->

    

 

和年輕可愛妝容不同的是

眼妝的部分  我使用了 雙面膠型的雙眼皮膠帶 來調整出眼褶 -->

 

眼影的部分  以 橫長煙燻 的方式拉長眼型  不過眼窩處還是看的到藕紫色眼影

至於 假睫毛  也以一附半的方式 來拉長眼型  只是不要使用太誇張的假睫毛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漂亮  -->


( 謎之音 : 我稍微把眼尾處的戴的比較垂一點  可以平衡我眼頭低眼尾高的眼型 ~ )

 

 

 

至於唇彩的部分  選用 唇膏及唇蜜二合一的產品

飽和的唇彩顏色就算只上一層也很性感漂亮  -->

 

而且還很省化妝的時間唷 ~ (笑) -->

 

 

另外  還可以 加強修容和打亮的強度  有需要的人還可以畫點鼻影

來補足五官比較不明顯的地方  -->

 

 

 

以上就是 " TOMOKO彩妝流之雙面樂芙妮妝容 "

一個是 年輕兼可愛 LOOK -->

 

另一個則是 甜美帶點成熟 LOOK  -->

  

兩種不同風格的變化  希望大家喜歡囉 ~

( 謎之音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網友們  請幫 TOMOKO 在FB按個讚好嗎 ??? 謝謝  )

 

<< 只送不賣聯名海綿組活動 >>

2011.9.22 2週內 400份聯名海綿組,只送不賣!

聯名商品:痞客邦化妝台 × 永和三美人.聯名海綿組

贈送期間:2011/09/222011/10/6

會員回饋:於2011/09/222011/10/6期間

痞客邦化妝台 參與《雙面樂芙妮》指定活動 -->

http://crossover.events.pixnet.net/03/index.php 

即有機會免費獲得 痞客邦化妝台 × 永和三美人.聯名海綿組,共有400個名額唷。

P.S. 這個網址目前還連不到,9/22 00:00就會上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